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比赛淘汰赛编排程序(带记分单)

适用于在体育比赛中的淘汰赛中,编排轮次表(赛程),售出后可对功能进行改善和修改,以适用各位需要。 用了VBA语言,设计一个淘汰对阵算法。并利用Excel自带的脚本功能绘制表格边框。输入比赛人员名单后,点击蓝色的单元格,自动生成的赛程表,可以直接打印。

2023-12-22

比赛单循环编排程序(带记分单)

适用于在体育比赛中的循环赛中,编排轮次表(赛程),售出后可对功能进行改善和修改,以适用各位需要。 用了VBA语言,设计一个淘汰对阵算法。并利用Excel自带的脚本功能绘制表格边框。输入比赛人员名单后,点击蓝色的单元格,自动生成的赛程表,可以直接打印。

2023-12-22

晚会年会大屏抽奖程序excel版

大屏抽奖程序,自适应屏幕,自动抽取,不限人数,可后期进行简单修改。 可用于晚会、年会、婚宴、游戏等中。 一次购买,终身使用。不限次数,不限计算机台数。 excel程序,设置简单,可定制中奖人。 软件excel编程,启用“宏”即可。WPS下使用请联系商家。 退出保存后,下次打开软件设置内容不变,中奖人数不变。

2023-12-22

简易excel版体育比赛淘汰赛赛事编排乒乓球羽毛球网球排球等体育比赛VBA代码

适用于在对抗性体育比赛中的淘汰赛中,编排轮次表(赛程),如乒乓球、羽毛球、网球、排球,篮球等。 用了VBA语言,设计一个淘汰对阵算法。并利用Excel自带的脚本功能绘制表格边框。输入比赛人员名单后,点击“抽签”,后点击“生成赛程表”,可以直接打印。

2023-06-07

简易excel版循环赛赛事编排乒乓球、羽毛球、网球编排等体育比赛VBA代码

适用于在对抗性体育比赛中的循环赛中,编排轮次表(赛程),如乒乓球、羽毛球、网球、排球,篮球等。 用了VBA语言,设计一个循环对阵算法。并利用Excel自带的脚本功能绘制表格边框。输入比赛人员名单后,点击“抽签”,后点击“生成赛程表”,可以直接打印。

2023-06-07

口算题自动出题EXCEL程序

小学老师让每天做50道口算题,家长负责出题,太麻烦了,有了这个程序,可以自动随机打印50道口算题,解放了家长。

2011-04-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