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eclipse-javascript-2020-09-R-win32-x86-64.zip

java web程序设计工具,web应(web application)开发工具,非常好用,请下载。

2023-01-17

python数据分析实战之超市零售分析

包括:数据文件“superstore_dataset2011-2015.csv”和基于Jupyter notebook环境的文件“python数据分析实战之超市零售分析.ipynb”,学习时,将两个文件拷贝到同一文件夹下,按住键盘shift键,在空白处点鼠标右键,选择“在此处打开命令窗口”(或者是:在此处打开shell窗口),输入:jupyter notebook 回车,即可进入upyter notebook环境,点击打开“python数据分析实战之超市零售分析.ipynb”,即可学习了。

2022-01-27

Prescan操作教程.pdf

PreScan是一种基于如雷达、激光/激光雷达、摄像头、和全球定位系统(GPS)等传感器技术的用于在汽车工业中发展先进的辅助驾驶系统(ADAS)的基于物理的仿真平台。主要应用:1)自动紧急制动(AEB)2)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3)道路偏离警告和道路保持辅助系统(LDW/LKA)4)行人检测与规避5)盲点预警与变道辅助(BSW/LCA)6)智能前照灯系统(IHS)7)停车辅助和阻塞救援(backup aid?)8)交通信号识别(TSR)9)碰撞缓解制动系统(CMB)10)夜视功能(NV)

2021-02-13

《数据库技术与应用 visual foxpro (VFP)文字教案》

这是花了一个学期时间做的一个《数据库技术与应用 visual foxpro (VFP)》文字教案,如果你下载不成功或分数不够,或不想支付分数。请联系[email protected]

2010-09-30

C#2005环境下文本框的LostFocus事件

C#环境下没直接提供像Click事件一样的LostFocus事件,C#下Focus和LostFocus事件是通过Enter 和Leave来实现的, 但我们可以在C#中通过加入代码使用控件的LostFocus事件。

2009-09-30

C#2005复习与测试

C#2005复习与测试,请同学们下载后,认真复习,祝同学们考出好成绩.

2009-02-07

《面向对象程序设计》期末考试试卷08下A

《面向对象程序设计》期末考试试卷(C#2005)

2009-02-07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一级考试最新模拟试题

最新的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一级考试最新模拟试题,欢迎下载!

2009-02-05

C#2005教案(word版)

这是我花了一个暑假做的一个word版C#2005教案,如果您不想支付资源分,请联系[email protected].

2008-08-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