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码出未来

用键盘敲出无限可能

  • 博客(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深入理解 AsyncTask

传送门:https://hjdzone.github.io/blog/2016/12/12/head-first-asynctask/

2017-04-09 23:40:33 332

原创 通过 ConstrainLayout 创建自适应 UI

传送门:https://hjdzone.github.io/blog/2017/04/04/constraint-layout/

2017-04-09 23:37:48 690

原创 Gradle如何查看更多错误信息

在使用Android Stuido编译项目有时候会出现如下错误,并且没有任何额外信息可以追踪错误:* What went wrong:Execution failed for task ':app:processDebugResources'.> com.android.ide.common.process.ProcessException: org.gradle.process.interna

2016-07-12 18:01:37 8005

原创 如何在依赖aar的情况下进行Java单元测试

本文给出了如何在依赖aar的情况下进行Java单元测试的方案。

2016-07-12 17:57:13 1477

原创 Android Studio如何修改单元测试的目录

本介绍了如何修改Android Studio的单元测试目录。

2016-07-12 17:35:34 3944

原创 如何解决IMEI缺少最后一位的问题

IMEI(International Mobile Equipment Identity,移动设备国际识别码,又称为国际移动设备标识)是手机的唯一识别号码。本文将解决IMEI缺少最后一位校验位的问题。

2016-07-05 18:17:33 10559

原创 Android 线程消息机制深入分析

1 前言『Android线程消息机制』是本文所要讨论的内容,在此之前我们需要先简单介绍下(之后会详细说明)线程消息机制中的四个主要成员,它们分别是Looper、Handler、Message和MessageQueue。

2015-12-20 23:34:44 2946

原创 ProgressBar 深入分析

本文将分别从 ProgressBar 的属性、用法、源码分析、自定义四个方面对 ProgressBar 进行全面的介绍,希望对读者有一定的帮助,欢迎提出任何的疑问或者错误。

2015-12-20 21:12:28 25879 6

原创 Gradle 快速入门

正如标题所写的那样,本文都是我的一些经验之谈,旨在让读者能够以最快的速度上手Gradle,少走弯路。

2015-12-20 16:39:20 3336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