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isual Studio Code 中调试 C# 应用程序

1.使用F5进行调试安装 C# 开发工具包扩展且在“调试”视图中没有可供选择的调试配置后,可以通过打开文件,然后按开始调试项目。调试器将自动找到您的项目并开始调试。如果您有多个项目,它将提示您要开始调试哪个项目.cs;还可以从 VS Code 侧栏的视图启动调试会话。

2024-01-06 15:05:59 775 1

原创 Visual Studio Code 的 C# 工具生成项目和解决方案

本方法适用于 Visual Studio Code 的 C# 工具中生成 C# 项目和解决方案。

2024-01-06 14:24:28 531 1

原创 VStudio Code 中的 Python 入门

安装完成后,“安装”按钮更改为“扩展”视图中的“设置 ⚙️”图标或主面板中的两个按钮,即“禁用”和“卸载”。创建一个名为“hello-world”的空文件夹,导航到该文件夹,然后通过操作系统 UI 运行 VS Code,然后使用“文件”>“打开文件夹”打开项目文件夹。在 Visual Studio Code 中,选择“终端”>“新建终端”,打开新的终端窗口。在 Visual Studio Code 中,选择“查看”>“扩展”以打开“扩展”视图。在新的终端窗口中,运行以下命令以运行 Python 代码。

2024-01-05 11:11:51 814

原创 适用于 VS Code 的 C# 开发工具包

C# 开发工具包从 Visual Studio 中借用了一些熟悉的概念,为 VS Code 引入了更高效、更可靠的 C# 体验。C# 开发工具包由一组 VS Code 扩展组成,它们共同提供丰富的 C# 编辑体验、AI 驱动的开发、解决方案管理和集成测试。它与 C# 扩展协同工作,该扩展已更新为由新的完全开源的语言服务器协议 (LSP) 主机提供支持,打造了一个高性能、可扩展且灵活的工具环境,可以轻松地将新体验整合到适用于 VS Code 的 C# 中。

2024-01-05 10:12:36 436

原创 Geo Server部署

GeoServer是用于共享地理空间数据的开源服务器。专为实现互操作性而设计,它使用开放标准发布来自任何主要空间数据源的数据。服务器部署主要步骤如下:1.安装Java环境 引导到控制面板‣系统‣高级‣环境变量。 下系统变量单击“新建”。 为了变量名进入JAVA_HOME。为了变量值输入JDK / JRE的路径。 单击“确定”三次 path里面加一个%JAVA_HOME%\bin 2.GeoServer环境 GEOSERVER_HOME.

2021-05-05 15:42:37 714

FBX SDK 基于Vs 2015平台编译通过资源

FBX SDK是 Autodesk 为C++开发(非开源)用于方便处理Fbx文件的的一套工具。在不需要打开Fbx文件的前提下,对文件里的节点进行修改和处理。本项目基于VS开发环境,建立了FBX SDK搭建的样例,项目实现C# 工作台调用C++的代码。

2022-10-24

Traffic Manager v11.zip

Cities Skylines 城市天际线必备Mods 为你的城市堵车而烦恼吗?还在抱怨车辆一直使用单行道大法吗? 用这款插件为你的AI提高智商吧! 安装方法:直接把解压文件夹,放到游戏主目录..\Cities Skylines\Files\Mods\里面然后在游戏内容管理器里面的模组模块启用。

2022-07-08

Simple Traffic System 1.0.36.unitypackage

简单交通系统支持根据路线快速创建路径点,这些路线可以模块化方式交叉互联,在场景中的道路上创建交通路线。通过新的 C# 任务系统和 Burst 编译器对主要逻辑进行了高度优化,实现多线程。 AI 交通逻辑由注册 AI 交通车的单个 AI 交通控制器处理。这是一个数据导向的逻辑结构,支持 AI 逻辑在所有可用内核上的并行任务中运行,从而降低主线程上的 CPU 使用率。 用户手册:https://simpletrafficsystem.turnthegameon.com/ WebGL 演示:https://www.turnthegameon.com/simple-traffic-system

2022-07-08

Unity Loxodon Framework Bundle v1.9.7.unitypackage

Loxodon Framework Bundle是一个非常好用的AssetBundle加载器,也是一个AssetBundle冗余分析工具。它能够自动管理AssetBundle之间复杂的依赖关系,它通过引用计数来维护AssetBundle之间的依赖。你既可以预加载一个AssetBundle,自己管理它的释放,也可以直接通过异步的资源加载函数直接加载资源,资源加载函数会自动去查找资源所在的AB包,自动加载AB,使用完后又会自动释放AB。 它还支持弱缓存,如果对象模板已经在缓存中,则不需要重新去打开AB。 1.9.7 版本更新内容:如果您想与 Loxodon.Framework 2.x 一起使用,请导入 Loxodon.Framework.Bundle 为 2.x.unitypackage。

2022-07-08

EasyRoads3D Pro v3.2.0f1.unitypackage

Unity 中使用内置的可自定义动态交叉预制件和基于您自己导入的模型的自定义交叉预制件,直接创建独特的道路网络。 EurityRoads3D v3工具集也可用于创建其他基础设施,例如铁路和河床雕琢在地形上的河流。 v3.2.0f1发行日期:2021-03-24 新增: 基于规则,地形形状和道路形状自动生成的侧对象-隧道的地形孔支持,处于预览状态。

2021-05-07

EasyRoads3D Pro v3.1.9f5.unitypackage

EasyRoads3D插件,最新的版本,增加许多新功能,Unity非常优秀的插件之一。 支持编译器、运行时创建逼真的道路、十字路口、河流以及修改道路边的地形。

2021-05-07

C# WebApi Download.zip

后台服务WebApi搭建,winform客户端文件下载。 DownloadFile、DownloadFileUrl

2021-05-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