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JAVA考试题

此文档包含50道选择题,全部都基本知识,大家可以参考。

2013-12-20

C#源代码(九九乘法表)

C#源代码九九乘法表 (通过此代码能实现九九乘法表,此程序能成功运行,大家可以参考,初学者可以上机试试)

2013-12-20

计算机网络课后习题

计算机网络课后习题_答案_全解_电子工业出版社_(谢希仁第五版).doc

2013-12-20

JAVA考试系统(界面设计,倒计时)

本系统简单,完整,适用性强,很适合初学者。

2013-12-08

【软件工程】企业工资管理系统.doc )

第一章 项目开发计划书 1.1 引言    企业工资管理系统是一个企业单位不可缺少的部分,它的内容对于企业的决策者和管理者来说都至关重要,所以工资管理系统应该能够为用户提供充足的信息和快捷的查询手段。使其公司工资管理初步实行计算机化,让计算机在工资管理中得到初步应用。使工资管理者总是根据准确、及时的工资管理信息来进行决策,实现管理。只有计算机才能将现代化社会中,成倍增长的工资管理信息量,进行及时收集、加工、整理、贮存、检索、传递、反馈给决策者。而一个企业工资管理系统在企业对工资管理已不可或缺。其功能主要有:    (1)对输入的工资管理数据,进行数值运算和逻辑运算,求解各种问题。

2013-12-08

EXCEL操作题自动出题和自动阅卷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EXCEL操作题自动出题和自动阅卷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2013-12-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