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内部排序图形化界面

数据结构内部排序的C++源代码,有冒泡法,快速排序,插入排序等六种方法可供选择,并且可以选择查看第几次排序的结果,好用且实用。用mfc实现图形化界面,方便交互输入。

2012-01-21

内部排序代码(多种)

数据结构内部排序的C++源代码,有冒泡法,快速排序,插入排序等六种方法可供选择,并且可以选择查看第几次排序的结果,好用且实用。

2012-01-21

最小生成树图形化实现

用C++的mfc实现最小生成树的图形化表示,比较实用。数据结构的暑期课程设计作业。

2012-01-21

最小生成树源代码

用C++,prim算法求最小生成树。很好用,试试就知道!

2012-01-21

二叉排序树图形化界面

暑假数据结构课程设计大作业,二叉排序树的图形化实现。可以实现插入,删除,查找,还可以显示二叉树。 用MFC实现。

2012-01-21

二叉排序树C++

数据结构,二叉排序树的C++源代码。可以实现插入,删除,查找功能。

2012-01-21

真正的AES加密代码

前一段时间做密码学大作业——AES加密的实现,发现网上的所谓AES大多都是DES,坑人啊。所以,自己从别的地方摘抄了一些,又修改了一下,成为附件中的真正的AES源代码。可以手动输入要加密的内容,可以选择加密和解密。代码层次清晰,便于理解,值得一试!

2012-01-19

多线程技术ppt

多线程技术的ppt,方便学习一些比较简单的指令。其中有简单的小程序,也有一个比较大的应用。适用于入门学习。

2012-01-17

操作系统恐龙书概要

操作系统经典教材operating systems concept恐龙书的辅助学习文档~看着全英文的书是否很头大?这个文档基本解决所有基本问题!试试看呢~

2012-01-02

画板MFC实现

计算机图形学课程设计的一个例子,画板,可以进行基本的绘图。不妨下载试试看~

2011-12-30

OpenGL头文件

C++计算机图形学好工具,opengl几个头文件。很好用~~

2011-12-30

基于S3C2410嵌入式Linux开发实验与实践

基于S3C2410嵌入式Linux开发实验与实践,里面有一些可以现成使用的源代码。可以帮助进行初步的linux学习。

2011-12-29

画板(MFC实现图形界面)

课程设计作业 画板 能够实现基本功能 挺有用的 MFC实现

2011-12-28

MFC画图介绍

用MFC实现图形化,只需要知道几个基本操作而已,完全不必从头开始学MFC,费时费力又不一定有用。这个或许能解您燃眉之急,下载只需0分而已,试试看呢。

2011-12-28

画图板小程序

用MFC实现画图板的基本功能~并且附有简单的介绍~

2011-12-28

标准DES算法程序

des加密源代码。直接建立C++文件即可。很好用~

2011-12-26

BSD socket简易入门

如果你对linux下的socket编程还一无所知,这个文档或许可以科普一下。

2011-12-26

简单多线程同步

自己编写的简单的多线程小程序,一共四个线程,分别执行(+1,-1),(+2,-2),(+3,-3),(+4,-4),用semaphore实现同步。每次输入非零数,等待四个waiting,可以出现以一百为基数的结果。每次结果相同。如果有同步,会得100 。

2011-12-26

简单的多线程小程序

自己编写的简单的多线程小程序,一共四个线程,分别执行(+1,-1),(+2,-2),(+3,-3),(+4,-4),无同步。每次输入非零数,可以出现以一百为基数的结果。每次结果未必相同。如果有同步,会得100 。 可以体验多个线程的竞争。

2011-12-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