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二维码生成库及Demo

libqrencode是一个二维码生成库,本帖子包括libqrencode库及Demo,libqrencode及Demo都有源代码,可以方便地生成二维码并保存为bmp文件。

2017-09-02

最详细的水晶报表中文帮助

最详细的水晶报表中文帮助。 Crystal Reports(水晶报表)是一款商务智能(BI)软件,主要用于设计及产生报表。水晶报表是业内最专业、功能最强的报表系统,它除了强大的报表功能外。最大的优势是实现了与绝大多数流行开发工具的集成和接口。在VS.Net平台做过报表开发的程序员,一定都对水晶报表强大、高效、集成等特性留下了深刻印象。 除了开发新程序外,在工作中我们常需要接触到很多较早的软件系统报表功能升级的需求,如果能结合水晶报表这一强大的工具,往往能事半功倍。

2015-07-22

播放声音和图片的java小程序代码

Java小程序,功能很简单,播放音乐和显示图片。

2013-11-29

Java 局域网聊天室源码

一个基于java c/s的聊天室系统。对学习java很有帮助

2013-11-29

简单的JAVA连接数据库的增删改查操作

简单的JAVA连接数据库的增删改查操作,这里边需要自己建一个叫j2ee1111的数据库,里面建个表students,表里面有id,uname,pword,email四个属性。导入的时候可能会显示错误,没关系,把原来的驱动包删除,加载自己的驱动包就行了!我用的是MYSQL数据库!希望能对你有所帮助!

2013-11-29

VC内存泄漏检测及TRACE方法

用VC创建非MFC工程(例如不支持MFC的DLL),不支持MFC下经常用的TRACE、VERIFY等调试手段,对于内存泄漏也没有检测。其实C++本身是支持这些功能的,只是使用方式与MFC稍有区别。 将压缩包里面的文件解压到VC工程下,在源码文件(CPP文件)中包含HwDebug.H,确保它是最后一个被包含的文件,否则有可能与STL中的某些宏冲突。

2012-11-18

服务器系统Windows Server 2003/2008安装小红伞Avira

完美解决 小红伞官方免费软件avira_free_antivirus_zhcn2012版 无法在服务器操作系统windows server2003 windows server2008上安装的问题 本人实测:2012/11/18从Avira官方下载avira_free_antivirus_zhcn, 安装到Windows Server 2008,安装成功,可以更新升级。安装过程中提示Web Protection, Mail Protection失败,安装完成后,通过小红伞的主界面修复一下即可。

2012-11-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