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0)

空空如也

三相交流电路

三相交流电源,三相负载及三相电路的计算,三相电路的功率.

2012-03-03

VCD机芯及解码电路的原理与维修

激光头的组成、原理及维修;飞利浦机芯和索尼机芯的结构、工作过程及机芯电路原理;机芯及电路故障的分析与维修;MPEG1解码器的组成及常用MPEG1解码器;音、视频处理电路原理及维修;系统控制及显示电路原理;电源电路组成及原理。

2012-03-03

VCD影碟机基础知识

激光影碟机的发展史;模拟信号数字化的过程

2012-03-03

三相多功能电能表用户手册

介绍三相多功能电能表的工作原理、技术参数、基本功能、安装与接线等

2010-09-25

有关电能表的常用术语介绍

比较详细地介绍了有关电能表的常用术语、名词及概念等。

2010-09-25

许继电表软件多功能操作说明

主要介绍外形说明、后台程序安装注意事项、后台软件的操作、后台常用设置项目操作、掌机程序安装、掌机设置操作、常见故障排除、红外遥控器使用说明、检表注意事项等内容。

2010-09-25

MAX3232中文资料

MAX3222/MAX3232具有2路接收器和2路驱动器,采用专有的低压差发送器输出级,利用双电荷泵在3.0V至5.5V电源供电时能够实现真正的RS-232性能,器件仅需四个0.1μF的外部小尺寸电荷泵电容,确保在120kbps数据速率下维持RS-232输出电平。

2010-09-10

一个基于C 语言的小波变换的图像压缩方案

介绍了小波变换的基本原理,并且结合小波变换介绍了一种基于C 语言的小波变换的图像压缩方法。

2010-09-01

集成电路封装形式介绍(图解)

介绍常用集成电路的封装形式,有各封装形式的图片和较详细的文字说明。

2010-09-01

msp430x14x.h

头文件作为一种包含功能函数、数据接口声明的载体文件,用于保存程序的声明。了解它大大提高编程效率。

2010-08-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