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GWIT 和GWFI

行业公认的灼热丝(由电气过载引起)可能使塑料材料暴露在明火上。GWFI flammability index : no ignition (

2024-01-30 17:18:48 360

原创 如何网络爬虫

检查一下有没有安装,用:pip install requests。首先先安装anaconda和Pycharm;1,需要安装requests。

2023-12-30 21:46:48 922

原创 苹果Ipad开机密码忘记了怎么办?

3,这一步比较关键,不同的ipad操作不一样。好了,重点来了,1)按住home键,一直按住不要动手,2)下一步插上数据线,直到屏幕上出现数据线充电的示意图。1,首先你需要一台电脑,一根可以连接iPad 和电脑的数据线。电脑装上了iTunes软件,最好是最新版,如果不是最新版,后面还是会提醒你。我们家的ipad,小孩改了多次密码,尝试了很多次,最后超过了容忍的次数,终于彻底歇菜,彻底无法登陆。最好的办法是打苹果的客服电话,工作人员非常热情,他们会非常耐心地给你讲解。2,先ipad关机,这个不用多说了,都会。

2023-11-17 16:18:46 115

原创 Idea新想法

储能自动驾驶。

2023-10-23 07:15:49 42

原创 Is associated with 与…相关

on record原形。despite 尽管。

2023-07-03 06:57:50 51

原创 Depression/project 凹面/突出

which have designs…the surface of the gem是由which引导的非限制性定语从句,对intaglios进行补充说明,表示:在宝石表面雕刻出下凹的图案。that project from the background是由that引导的定语从句,修饰第二个designs,表示:图案从背景上凸出来。在过去,戒指上会镶嵌两种雕刻宝石:一种是凹雕宝石,在宝石表面雕刻出下凹的图案;另一种是浮雕宝石,图案从背景上凸出来,即浮雕中凸出的图案。

2023-07-02 06:17:36 37

原创 When it comes to

2023-06-24 06:06:02 97

原创 Desirability/Feasibility/ Viability

Viability。

2023-06-21 11:29:10 78

原创 In line with/ one-size-fit-all

2023-06-19 22:23:21 30

原创 besides 除了

after a while i realized that stop-loss priciple could be used in other ways besides in the stock market. 过了不久,我意识到止损原则可以被用于除了股票市场以外的其它方面。after a while 过了不久。

2023-05-04 21:42:07 33

原创 ended up by doing 以...告终

I ended up by losing everything.

2023-05-04 21:37:43 33

原创 outside of 除了

英语

2023-05-03 11:23:26 46

原创 In the hope of 希望

英语

2023-05-03 10:26:38 62

原创 【无标题】正式英文写作应该避免哪些词语

2023-05-03 10:22:41 42

原创 Have succeeded in doing 成功地做了

2023-04-08 10:46:19 62

原创 Managed to do/down payment

managed to do 成功做。Down payment首付。

2023-04-08 10:43:20 51

原创 英语-虚拟语气

2023-04-04 07:06:43 43

原创 Outperform

2023-04-03 08:32:10 64

原创 想要无可取代,必须时刻与众不同

今天分享一句话,共勉:

2023-03-26 10:03:20 33

原创 全球生物基尼龙主要生产企业大盘点

阿科玛成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法国巴黎,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特种化学品生产企业。赢创集团化学业务主要从事特种化工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拥有广泛的产品线,从汽车制造到制药行业,贯穿于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为客户提供各种创新解决方案。美国杜邦公司是一家以科研为基础的全球性企业,提供能提高人类在食物与营养,保健,服装,家居及建筑,电子和交通等生活领域的品质的科学解决之道。石油资源的日益匮乏,尤其是伴随着石油资源带来的环境问题,在众多应用领域,生物基塑料能够取代部门基于石化原料的塑料,极大促进了资源的可持续处理。

2023-03-12 10:06:58 484

原创 PE管材术语

SDR-standard dimensions ratio of a fitting,管材公称外径de和壁厚e的比值,也叫标准尺寸比。SDR越大,承压能力越低。相当于壁厚不变情况下,外径越大承压能力越弱。这是很显然的。

2022-12-16 15:12:32 112

原创 电脑如何设置扩展/多屏幕投票

桌面右键-》屏幕设置 display setting ->多屏幕显示 multiple displays-> extend these displays

2022-12-16 13:09:50 257

原创 拜访贝克兰

日记

2022-10-11 23:03:05 48

原创 TI automotive 会议纪要

PA66集成了所有所有塑料的有点减重,环保,节省能源和节省空间,还有PA66特有的有点耐热,将本以及潜在的V-0阻燃。2,奔驰和福特都在寻找铝和橡胶的塑料替代方案,主要是减重和设计自由度以及节省空间的驱动。4,TI声称在欧洲有35-40%市场份额,但在北美,制动线管100%的份额是他们。2,各种管材专家空气,制动,燃油,尿素,冷却,制冷剂和快接。8,燃油管线接头,PA12-GF。5,塑料的其中一个问题是比较硬,从而会在NVH性能上有所牺牲。9,冷却管线接头,主要是PA66-GF。......

2022-07-16 18:09:08 151

原创 材料黄卡解读

PLC, performance level category, 材料性能等级。CTI(Comparative Tracking lndex):相对漏电指数。材料表面能经受住50滴电解液(0.1%氯化铵水溶液)而没有形成漏电痕迹的最高电压值,单位为V。 结果表征采用GB/4207-2003《固体绝缘材料在潮湿条件下相比电痕化指数和耐电痕化指数的测试方法》(等同IEC60112:1979)将相对漏电起痕指数改为相比电痕化指数。它还包括对材料在进行100滴测试时所显现的特性的有关说明。一般用在阻燃工程塑料.

2022-03-16 23:46:08 1529

原创 Proe5.0 如何修补破面?

1, 右键编辑定义2. 点击如下图:3, 接下来就可以选择一些面进行修补了。

2022-03-16 17:06:07 2184

原创 Proe5.0滚轮不能使用的设置

1, 开始菜单2,找到设备3,关闭即可

2022-03-16 14:54:23 1935

原创 flask-hello flask

1, 如何看自己安装了哪些python库?先进入DOS。 输入CMD。2, 如何安装flask?pip3 install flask

2022-03-05 18:31:04 260

原创 Excel-函数上

Text把日期转换成制定的格式,结果都是文本类型。

2022-02-25 21:48:24 132

原创 Invista 面试Carrie

问: 为什么想要看外面的机会?问:年终都会review, 你的strength是什么?你的weakness是什么?问:

2021-11-30 19:20:06 105

原创 Invista跟销售的面试

有没有碰到跟销售有矛盾的时候?跟销售一般怎么配合?喜欢哪一种类型的销售?

2021-11-23 20:12:55 3396

原创 Translation days Nov 19

Asuv上格栅this is SAIC Audi first EV car, we won around 8.5 kg KPV for this model.this is upper grill bracket, when you open the hood cover, you can see the part. so this is a visible part, part weight 2.5kg, because of this, it require high quality s..

2021-11-19 13:15:38 77

原创 常见算法(下)-朴素贝叶斯,SVM

朴素贝叶斯的公式:先来看几组定义,然后再慢慢进入贝叶斯。几种概率的定义:先验概率:堵车发生的概率是多少?早上出门,我不知道有没有交通事故,也不知道车辆多不多,堵车的概率是多少?条件概率:P(堵车|交通事故) 在交通事故发生的情况下,堵车的概率是多少?后验概率:P(交通事故|堵车) 在堵车发生的情况下,原因是交通事故的概率是多少?这几个概念,先和后,其实是指事情发生的先后,这里的事情是指,我们将要进行概率计算的事情。先,先预测一把,我不知道会不会发生这个事,先预测一个概率。.

2021-10-28 21:36:54 843

原创 Navicat如何打开之前的代码?

打开最近使用过的。

2021-10-07 21:01:14 2525

原创 Kettle 2-3 第二课

双击 CSV文件输入:封闭符:以CSV为例,每一列按逗号分割,但是如果列内容里, 也存在逗号,就麻烦了。双引号,就代表一个整体,不要解析里面的逗号,把字段一分为二。以前举例过,在olist文件里,用户的评论是会有回车的。NIO缓存大小,不用管;其它设置不用管;接下来,可以获取字段,预览看看,最后确定。双击输出:上面的对话框,可以把扩展名删除。格式都不用管;字段,有不想要的,可以筛选。在文件里包含日期,很多时候是必要的,一目了然;在文...

2021-09-14 06:54:17 217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