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Hyperlynx信号完整性仿真教程

很详细的Hyperlynx信号完整性仿真教程适合初学者学习,Hyperlynx简单易学很适合新手!

2018-10-28

ESD仿真设计

关系ESD仿真设计的介绍和理念,由于探讨的带宽对ESD的测量不是很准确仿真可以很好的规避掉这个问题

2018-10-28

黑魔法信号完整性

不错的信号完整性方面的资料,值得下下来好好的看看!对于SI的设计需要注意的点比较系统。

2018-10-28

RTL8309M,8+1口交换机原理图和芯片资料

8+1口 10M/100M自适应交换机,设计采用瑞昱高集成交换机控制管理芯片RTL8309,具有外围电路简单,无需软件就能实现交换机的功能,内含PCB走线指导和原理图(ORCAD)以及芯片资料。

2016-10-19

基于MSP430单品机的正弦参数测量仪论文

正弦信号检测是电子测量领域的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测量之一。在电子电路设计中很多电路的设计都会用到正弦信号,在电路设计中往往需要了解电路的各项指标和性能,这样我们往往给一个电路施加一个正弦激励信号用以分析电路的各项性能指标。在实验室我们往往都是用信号源和示波器来做实验,这样成本很大而且信号源和示波器体积较大很不方便也不灵活,所以设计了一个基于MSP430单片机的正弦信号测量仪器,该设计很好的满足了一般实验仪器的要求,准确而且很实用,该仪器能准确快速的测出频率在1K-100K峰值100mv-10V的正弦信号

2015-10-20

湖南省电子设计大赛C题一等奖AGC放大器

题目要求要实现一个增益自动控制放大器,改变放大器增益的方法有很多。 1.通过模拟开关切换反馈电阻,从而改变放大倍数。 2.通过数字电位器改变反馈电阻改变增益。 3.通过乘法型DAC内部的电阻网络来改变反馈电阻从而改变增益。 方案1,2由于模拟开关和数字电位器提供的阻值变化范围较少,很难实现自动增益的精确控制。 方案3,乘法型DAC内部有丰富的电阻网络可以供选择,一个12位的DAC有4095个动态范围的电阻值可以选择,能很好的满足动态范围。程控放大器输入,输出用单片机内部的A/D采样在单片机内部处理数据得到直流电压值或者交流电压的幅度,根据输入确定放大倍数,测输出调整放大倍数当稳定。时根据输入和输出的值算出放大倍数,Af=vout/vin。原理框图如下:

2015-10-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