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野外测绘工具包(5.0)

软件介绍:1.本软件新增基于我国国家地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天地图,提供定位、导航、路经计算、地址搜索与解析等功能;2.为野外作业的测绘人员提供实时查询当前大地坐标,并实时提供大地坐标与平面坐标的相互转换,实时查询图幅号,并实现实时通过短信息等多种方式共享等;3.为户外爱好者提供指南针、GPS定位、手电筒等功能;4.本应用面向户外爱好者与野外测绘作业人员,是一个实用的工具。 更新内容:1.本软件在GPS定位模块中新增保存位置、管理位置点等功能,并可实时选择点位进行导航,更加方便外业作业;2.更改了一部分软件界面,更加大方、美观;3.修复了一些网友提出的问题以及BUG。

2014-11-02

野外测绘工具包3.0

1.本软件新增基于我国国家地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天地图,提供定位、导航、路经计算、地址搜索与解析等功能; 2.为野外作业的测绘人员提供实时查询当前大地坐标,并实时提供大地坐标与平面坐标的相互转换,实时查询图幅号,并实现实时通过短信息等多种方式共享等; 3.为户外爱好者提供指南针、GPS定位、手电筒等功能; 4.本应用面向户外爱好者与野外测绘作业人员,是一个实用的工具。 5.增加了一些内容以及修复了一些BUG。

2014-10-04

野外测绘工具包

1.为户外爱好者提供指南针、GPS定位、手电筒等功能; 2.为野外作业的测绘人员提供实时查询当前大地坐标,并实时提供大地坐标与平面坐标的相互转换,实时查询图幅号等; 3.本应用面向户外爱好者与野外测绘作业人员,是一个实用的工具。

2014-09-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