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JAVA语言 FOR循环语句的例子

这是我花了一天时间编的实例,虽然不完美,但可以给初学JAVA者带来一不定的启发!

2012-02-12

开发手机应用程序的几个建议

企业主需切记,如果要获得成功,就不可简单地创建一款过时的应用,然后将其挂到网络上,坐等用户自动寻找上门,而应该提前制定好产品开发、市场推广的计划。一定要保证用户下载产品后,能够获得物有所值的体验,否则就很可能遭到冷遇。

2012-02-12

java基本的知识结构

Java技术是一个很完善的体系,从应用的角度可以划分为三个分支:JavaSE,主要用于学习 Java语言以及开发桌面应用程序;JavaME,用于开发嵌入式应用(例如手机游戏);JavaEE,用于开发企业级WEB应用。国内公司对Java的需求多数集中在J2EE(Java企业级应用)方面,即用Java、JSP结合数据库进行B/S结构的Web应用开发。故要想能更好地去应聘、并且能胜任 “Java工程师”方面的职务,一个初级的Java工程师的知识体系应该包含以下几个方面。

2012-02-12

经典的Java Web 培训教材

这是一个图文并多且讲解得较全面的教材,可图化很多知识点,帮助我们理理知识点。

2012-02-12

购买JSP空间的目的和发布网站的原理

原理就是把你现在在自己电脑里可以正常访问的网站迁移到我们远程的服务器上供别人随时浏览,所以要把自己本机的网站和数据库都发布到远程的服务器上。

2012-02-12

南通的JAVA自学之路(加精).

本文从几个方面讲解了一个人的学习JAVA入门的步骤和方法,真实有效,有思路,很实际,请大家下载看吧。

2012-02-12

Java_Web项目开发平台搭建方法(加精)

\Java_Web项目开发平台搭建方法 是上传网站文件到服务器上,2是把本地的数据库也发布到远程的数据库上,这样服务器上的网站连接远程的数据库,如果正常,你的第一个JSP网站就发布成功了!

2012-02-12

Win32 API 函数大全使用详解

AdjustWindowRect函数功能:该函数依据所需客户矩形的大小,计算需要的窗日矩形的大小。计算出的窗口矩形随后可以传递给CreateWindow函数,用于创建一个客户区所需大小的窗口。

2011-08-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