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视频分析技术

提供对视频监控区域出现的单向越界、双向越界、区域闯入、区域离开等行为做出准确判断并发出报警信息,以满足区域周界检测对于高安全级别控制的要求。 能够探测到物体状态的改变并及时发出警报。这些变动可以是遗漏在现场的物体,也可以是物体的移动或消失。 系统支持多级联队,及发现预警信息后在地图特定区域主动发出警告,并支持手动或自动弹出该区域的视频信息,支持向固定工作人员发送手机预警信息。

2013-05-23

智慧城管建设思考

智慧城管就是在智慧城市的框架下,运用计算机技术、信息技术和智慧技术,通过资源整合、手段创新、功能拓展,深化数字城管建设,建立健全智慧城管应用体系,构建以基础服务、数据交换、GIS共享服务、统一GPS监管、统一视频监控为应用支撑,以数字城管、应急指挥、队伍管理、网上办案、决策辅助、行业监管为主要功能的城市管理公共服务平台。

2013-05-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