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IM+cscope+ctags

1、查看vim是否支持色彩色彩哦配额

2014-06-26 15:55:59 459

转载 ubuntu下载源码的方法

例如:ls的源码1.which ls显示ls在/bin/ls2.dpkg -S /bin/ls显示coreutils: /bin/ls3。sudo apt-get source -d "coreutils"就可以下载ls的源码了。ls的源码在/coreutils-6.10/coreutils-6.10/src里面,这里源码放在你当前目录下。二下载系统内核源码。1

2014-06-26 15:36:20 892

原创 常用ubuntu命令收集(持续更新)

一、切换到root用户:sudo su二、samba配置samba的安装:sudo apt-get insall sambasudo apt-get install smbfs二. 创建共享目录:mkdir /home/phinecos/sharesodu chmod 777 /home/phinecos/share三. 创建Samba配置文件:1.

2014-06-20 22:43:11 372

转载 Linux模块相关命令

驱动操作命令:      insmod / modprobe 加载驱动      rmmod                     卸载驱动      lsmod                       查看系统中所有已经被加载了的所有的模块以及模块间的依赖关系      modinfo                    获得模块的信息  

2014-06-14 10:51:43 413

转载 Linux编译模块的Makefile

obj-m := hello.omodule-objs KDIR:=/lib/modules/$(shell uname -r)/buildPWD:=$(shell pwd)all:       $(MAKE) -C $(KDIR) M=$(PWD) modulesclean:         rm -rf *.o *.ko *.mod.c *.mod.omake

2014-06-14 10:34:18 373

OAM-APS协议文档

主要介绍线性保护APS协议

2017-05-31

精通ARM嵌入式Linux系统开发.part3

《精通ARM嵌入式Linux系统开发》,近几年出版的嵌入式ARM Linux开发经典书籍,内容全面,是初学者必备的入门书籍(分3部分上传,这是3)

2014-06-08

精通ARM嵌入式Linux系统开发.part2

《精通ARM嵌入式Linux系统开发》,近几年出版的嵌入式ARM Linux开发经典书籍,内容全面,是初学者必备的入门书籍(分3部分上传,这是2)

2014-06-08

精通ARM嵌入式Linux系统开发.part1

《精通ARM嵌入式Linux系统开发》,近几年出版的嵌入式ARM Linux开发经典书籍,内容全面,是初学者必备的入门书籍(分3部分上传,这是1)

2014-06-08

GNUmake中文手册

本文比较完整的讲述GNU make工具,涵盖GNU make的用法、语法。同时重点讨论如何为一个工程编写Makefile。

2009-09-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