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PIC单片机编程助手

Visual PIC软件是PIC单片机的编程助手软件,你可以通过它来设定一些内部模块的使用 情况(如定时器,SCI,CCP)等模块的设置。省去了人工去记这些设定值。设置完成后可以自动 生成C源程序。本软件界面友好,使用方便。欢迎各单片机爱友者对它提示更好的功能建议。

2010-07-27

THS5651中文资料

THS5651是一个10位分辨率的数字模拟转换器(DAC)特别适合用于数字数据传输的有线和无线通信系统。10位DAC的成员CommsDAC系列高速低功耗COMS数字模拟转换器。该CommsDAC系列包括引脚兼容14-,12-,10-,和8位DAC。所有设备提供相同的接口选择,小外形封装和引脚。THS5651提供优良的AC和DC性能同时,支持更新率可达100中型项目。

2009-08-15

Keil C51开发系统基本知识详解

Keil C51是美国Keil Software公司出品的51系列兼容单片机C语言软件开发系统,与汇编相比,C语言在功能上、结构性、可读性、可维护性上有明显的优势,因而易学易用。用过汇编语言后再使用C来开发,体会更加深刻。 Keil C51软件提供丰富的库函数和功能强大的集成开发调试工具,全Windows界面。另外重要的一点,只要看一下编译后生成的汇编代码,就能体会到Keil C51生成的目标代码效率非常之高,多数语句生成的汇编代码很紧凑,容易理解。在开发大型软件时更能体现高级语言的优势。 本文详细介绍Keil C51开发系统各部分功能和使用。

2009-07-30

微机原理与接口技术 第四版 参考答案

微机接口原理与技术 基于IA-32处理器和32位汇编语言 第四版 钱晓捷 主编 机械工业出版社 2008年1月第1版第1次印刷

2009-07-30

LM311 LM211 电压比较器 中文资料.pdf

能工作于5V到30V单个电源或+/-15V分离电源,如通常的运算放大器运用一样,使LM211/LM311成为一种真正通用的比较器......

2009-06-22

HA17358.pdf

HA17358 are dual operational amplifiers which, provide internal phase compensation and high gain, and mono power source operation is possible. It can be widely applied to control equipment and to general use.

2009-06-22

386D 低压音频功率放大器 PDF资料

386D 音频功率放大器主要应用于低电压消费类产品。 为使外围元件最少,电压增益内置为 20。但是在 1 脚和 8 脚之间增加一只外接的电阻和电容,便可将电压增益调为 任意值,直至 200。输入端以地为参考,同时输出端被自 动偏置到电源电压的一半。在 6V 电源电压下,它的静态 功耗仅为 24mW,使得 386D 特别适合于电池供电的场 合。 386D 的封装形式为 DIP8 特点: z 静态功耗低,约为 4mA,可用电池供电 z 电压增益由 20~200 可调 z 电源电压范围宽,Vcc=4~12V z 外围元件少 z 失真度低 应用范围 z AM/FM 收音机音频放大器 z 线驱动器 z 便携式录音机音频功率放大器 z 超声波驱动器 z 免提电话机扬声系统 z 小型伺服驱动器 z 电视机音频系统 z 电源变换器

2009-06-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