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Oracle 11G安装和重建OEM

Oracle11G默认不会安装OEM,需要用emca -config dbcontrol db -repos create命令手工建立EM。在建立过程中需要输入以下信息: 输入以下信息: 数据库 SID: (输入实例名) 监听程序端口号: 1521(默认值) 监听程序 ORACLE_HOME [C:/app/Administrator/product/11.2.0/dbhome_1 ]:(

2015-04-03 12:00:12 957

用c#实现的microsoft agent动画精灵源代码

用c#实现的microsoft agent动画精灵演示源代码。msagent核心组件、text-to-speech引擎及语音识别组件可去微软主页下载。

2009-10-15

利用反射获取DLL或EXE文件的内部信息。

利用反射获取.net托管的DLL或EXE文件的内部信息,包括DLL或EXE文件内部的模块、类、方法、字段等信息。

2009-02-20

面向对象编程揭秘光盘综合实践MSIL教程.rar

面向对象编程揭秘光盘综合实践MSIL教程,金旭亮著。

2009-02-10

面向对象编程揭秘光盘第11章

.net 2.0 面向对象编程揭秘光盘第11章,金旭亮著。

2009-02-10

用C#实现利用剪贴板传送图片和文字信息.

用C#实现利用剪贴板传送图片和文字信息,利用Clipboard类。

2009-02-05

用C#的Clipboard类实现获取剪贴板的类型信息

用C#的Clipboard类实现获取剪贴板的类型信息,并显示。

2009-02-04

用c#实现启动操作系统上的程序或进程,并指定参数和谓词。

用c#实现启动操作系统上的程序或进程,用Process类实现;并指定参数和谓词,用ProcessStartInfo和Verbs实现。

2009-02-03

在C#中实现对字符串的不同格式编码和哈希加密

在C#中实现对字符串的不同格式编码和哈希加密, 通常可用于对口令进行加密后存储在数据库里, 又可以实现口令的加密存储.

2008-12-22

在C#中调用Winrar实现文件压缩与解压源代码

在C#中调用Winrar实现文件压缩与解压源代码。

2008-12-17

如何进行WebShpere MQ 运行故障的定位分析和排除.doc

目前随着我们在中国的WebSphere MQ(MQSeries)用户数量越来越多,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对MQ使用时的性能优化问题提出要求,希望能够更好地使用我们的产品,并尽可能的发挥它的最大优势,这里,我根据日常积累的经验谈一谈在MQ性能优化方面应该考虑的因素。

2008-11-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