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沈龙的博客

技术生活,交流为主

  • 博客(12)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转载 linux网络协议栈内核分析

文章转载自:http://blog.csdn.net/xaiojiang/article/details/515845331. Linux 网络路径1.1 发送端1.1.1 应用层(1) Socket应用层的各种网络应用程序基本上都是通过 Linux Socket 编程接口来和内核空间的网络协议栈通信的。Linux Socket 是从 BSD Socket 发展而来的,它是 Linux 操作系

2017-11-30 15:34:41 516

原创 行业动态-2016年4月

行业动态-2016年4月互联网2016.4.18 企业微信1.0版本发布https://work.weixin.qq.com全平台同步推出,消息云端同步可以发送文字、语音、图片和文件沟通工作重要信息使用回执消息,确保触达为会议、待办事项设置提醒,避免遗忘用公费电话沟通工作,可同时多人参加绑定腾讯企业邮箱,接收实时的新邮件提醒发封公告就能将公司信息传达给所有员工在手机上就能轻松完成考勤

2016-04-18 13:00:15 393

原创 iOS开发-加密与解密之CommonCrypto与Security.framework

本文参考苹果官方的文档 《Cryptographic Services Guide》 《Certificate,Key,and Trust Services Programming Guide》 《Keychain Services Programming Guide》对iOS平台下使用CommonCrypto与Security.framework的加密与解密,签名与签名的基本技术进行了总

2016-02-23 18:36:14 6917 1

原创 iOS开发-相关书籍整理

本文记载本人在学习iOS开发中所阅读的书籍,文档。后续会根据学习的深入,工作中的不断实现持续更新。

2016-02-16 10:41:35 736

转载 [转载]IOS合并lib(.a)库的终极可用方法(可用于解决duplicate symbol静态库冲突)

lipo,ar,libtool命令在处理静态库中的使用

2016-02-04 11:19:46 1087 2

原创 iOS开发-代码规范

现代软件开发是一个团队合作,多人协同的过程。良好的命名规范加上合理充分的注释可以使代码审查与修改过程少浪费时间,也可以使后期的代码维护变的高效快捷。建议在团队开发的过程中尽量使用统一的命名规范。

2015-12-28 14:53:59 735

原创 Intellj IDEA-乱码问题解决

Intellj IDEA解决代码或者文件乱码问题。

2015-11-03 11:40:28 440

转载 [转载]关于CIPS不得不知道的14个要点

10月8日,人民币跨境支付系统(一期)成功上线运行,CIPS分两期建设:一期主要采用实施全额结算方式,为跨境贸易、跨境投融资和其他跨境人民币业务提供清算、结算服务;二期将采用更为节约流动性的混合结算方式,提高人民币跨境和离岸资金的清算、结算效率。

2015-10-09 11:12:43 2876 1

原创 iOS开发-Xcode 7使用免费证书调试应用

在升级到Xcode 7之后,苹果允许我们不注册99美元的开发者账号就可以在真机上调试应用程序了。只要在Apple Member Center 注册Apple ID就可以在运行iOS的设备包括iPhone、iPad或者Apple Watch的设备上调试开发应用程序了。本文主要介绍如何配置Xcode 7的免费证书调试模式。

2015-09-25 14:24:25 1937

转载 [转载]ISO8583报文128个域说明

ISO8583包(简称8583包)是一个国际标准的包格式,最多由128个字段域组成,每个域都有统一的规定,并有定长与变长之分。8583包前面一段为位图,用来确定包的字段域组成情况。其中位图是8583包的灵魂,它是打包解包确定字段域的关键, 而了解每个字段域的属性则是填写数据的基础。

2015-09-14 16:07:04 1809

原创 移动开发涉及的方面

纲领性的描述移动开发中涉及的对于开发来说相对比较重要的内容。个人觉得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用户界面自定义控件设备适配手势、事件动画网络通信Http/HttpsSocketBlueToothNFC数据存储网页缓存图片缓存用户数据本地存储云存储线程与进程性能优化网络流量 内存效率 UI流畅度应用体积测试与调试断点日志收集架构代码的复用与去耦合接口的设计W

2015-09-14 15:15:03 597

原创 开通CSDN博客始记

从事移动开发三年多了,开发了一些APP,读了一些书,看了一些博文;却从来没有动手写过文章分享经验,分享经历。今天我在CSDN的博客正式开通了,拙以为文笔粗鄙,请各位看官多多批评指正。从今天起我要做一个勤劳的人,希望能和大家多多交流,共同进步!

2015-09-14 11:17:34 305

apache_tomcat_server6.0.20

这是一个轻量级服务器,由Apache服务器改进发展而来,支持servlet 。是一款开源软件,搭建小型服务器的利器。

2010-05-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