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秋~枫叶 Tony's studio

Welcome to xm's blog

  • 博客(1)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我的CSDN的第一篇

呵呵,发现这里不错,所以在此盖房一亩,希望大家都来种菜,俗话说:种豆得豆,种瓜得瓜。 今天算是安家了,有空大家常来哈,呵呵。

2013-07-11 22:03:26 305

Kevo蓝牙智能门锁.zip

产品经理设计Axure,包括竞品参考,需求文档及rp设计文件,有需要的童鞋过来下载吧。 Axure RP是一款专业的快速原型设计工具。Axure(发音:Ack-sure),代表美国Axure公司;RP则是Rapid Prototyping(快速原型)的缩写。

2020-04-26

Makefile 中文 教程 .pdf

会不会写makefile,从一个侧面说明了一个人是否具备完成大型工程的能力。强烈推荐学习文档。如果你还不会Makefile,那么现在赶紧学习起来吧。

2011-03-23

小型精典记账工具 实用 简单 方便 美观

非常小,但很实用的个人记账工具,操作简单,记忆过往科目信息。 有报表生成信息,账目统计功能等。 严重推荐。

2011-03-23

经典载入环形动画进度控件的C#源码

显示进度控件.环境:visual stdio 2005 开发语言:C#

2009-07-12

硬盘加密工具(lockdir)

可以对系统盘,移动硬盘,优盘进行加密操作。 绿色软件。 操作简单,快捷。

2009-04-22

快速启动工具(音速启动Vstart)

1. 音速启动是绿色免安装软件。 2. 建议不要把音速启动放在系统盘,以免重装系统后数据丢失。 3. 自行修复功能。如果无法正常使用音速启动,请运行修复程序 vsRepair.exe 。

2009-04-22

取色器(playcolor)

很小的一个免安装绿色工具。 具体操作再压缩包内,操作简单,快捷。

2009-04-22

制作自己喜欢的树叶窗体

自己制作喜欢的样式的窗体。可根据样例自己更改学习。

2008-10-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