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9)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Ubuntu 安装、调用 opencv ( c++ 免编译)

Ubuntu, C++,免编译

2023-08-23 11:56:33 799

原创 matlab读取realsense bag文件数据

matlab代码:给出bag文件路径,显示realsense相机型号、序列号、ID、RGB图像、D图像、点云以及RGB相机和D相机的内参等信息、基线长度。

2022-09-19 10:49:24 1358 1

原创 Python + Opencv: 视频帧存为图片

Python + Opencv: 视频帧存为图片

2022-05-02 11:56:06 2308

原创 matlab: 图片—视频 互存

matlab: 图片—视频 互存

2022-05-02 11:28:23 1197

原创 自己手动编译 OpenCV

自己手动编译 OpenCV

2022-02-25 15:08:06 4751 1

原创 修改 ANACONDA Jupyter Notebook 工作目录

修改 ANACONDA Jupyter Notebook 工作目录

2022-02-14 10:25:51 846

原创 Open3D安装及测试

Open3D简要安装及测试

2022-02-09 17:27:51 4405 4

原创 Blender SMPL-X 插件安装

Blender XMPL-X 插件安装

2021-12-10 09:19:03 2443 2

原创 AGORA数据集简介 (SMPL,SMPL-X)

数据集的用途:训练和评估“从图像中估计三维人体姿势”。AGORA 是一个具有高度逼真和高度准确的真值的合成数据集。使用有各种姿势和自然服装的4240个商业上可获得的、高品质、纹理丰富的人体扫描(这包括257个儿童扫描)。通过将SMPL-X身体模型(带有面部和手)拟合到3D扫描来创建参考3D姿势和身体形状(考虑到服装)。(作为真值)通过使用基于图像的照明或3D环境渲染对每幅图像中5到15人进行渲染,创建约14K的训练图像和3K的测试图像,并注意使图像在物理上合理且真实。

2021-12-08 17:54:48 2054

原创 EHF数据集简介(SMPL-X)

EHF是用于评估3D人体重建方法的数据集(共601个文件)。EHF数据集包含100帧,由专业的标注员手工精心标注,以确保3D伪真值(pseudo ground truth)的真实性。

2021-12-07 16:10:36 3567 1

原创 MediaPipe Pose 代码搬运

代码链接:https://google.github.io/mediapipe/solutions/pose代码功能:读取视频文件,检测并标注1个人体的姿态(33个关键点),按Esc键退出或文件结束退出import cv2import mediapipe as mpmp_drawing = mp.solutions.drawing_utilsmp_pose = mp.solutions.pose# For webcam input:cap = cv2.VideoCapt

2021-08-07 19:46:58 1588

原创 MediaPipe Hands 代码搬运

地址:https://google.github.io/mediapipe/solutions/hands.html代码:import cv2import mediapipe as mpmp_drawing = mp.solutions.drawing_utilsmp_hands = mp.solutions.handsdrawing_styles = mp.solutions.drawing_styles# For webcam input:cap = cv2.VideoCapt

2021-08-05 18:48:29 841 9

原创 人脸468个特征点检测——Google MediaPipe Face Mesh

win10,python,opencv,MediaPipe代码参考地址:https://google.github.io/mediapipe/solutions/face_meshMediaPipe:https://google.github.io/mediapipe/代码功能简介:1. 打开摄像头2. 显示每一帧图像;每帧检测两张人脸;图像附加显示帧率(左上角)、人脸468个特征点;在输出窗口打印468个点的坐标(id,x,y,z)3. 按Esc退出-----------.

2021-08-05 18:27:03 12038 11

原创 CMake 之 加入自己的库(续)

接上篇,以下操作,使自己的库成变成CMake的可选项。----------------------------------------------------------------第一步:添加配置头文件,用于定义CMake的可选项 USE_MYMATH 并将其设置值传递到项目源文件中。(实现原理见另篇:《CMake 命令之 configure_file》https://blog.csdn.net/heleneveryday/article/details/118696085?spm=1001.

2021-07-14 15:47:52 115

原创 CMake 之 加入自己的库

前提:项目文件夹为:<tutorial>(E:\TEMP\tutorial)第一步:准备好自己的库,库名为:“MyFunctions”1.在项目文件夹内新建库文件夹<MyFunctions>2.在库文件夹<MyFunctions>内,创建如下3个文件:(1)CMakeLists.txt 代码如下:add_library(MyFunctions mypower.cxx)(2)Functions.h 代码如下:double mypow.

2021-07-14 15:35:09 666

原创 CMake 命令之 configure_file

configure_file 将文件复制到另一个位置并修改其内容。如下图,该命令将<input>文件复制到<output>文件,并替换<input>文件内容中引用为@VAR@或${VAR}的变量值为变量的当前值,如果未定义变量,则替换为空字符串。语法:configure_file(<input> <output> [NO_SOURCE_PERMISSIONS | USE_SOURCE_PERMISSIONS

2021-07-13 14:20:03 1921

原创 CMake入门(Visual Studio Code + VS2019)

第一步

2021-07-08 11:44:59 913

原创 CMake入门(CMake-gui + Visual studio 2019)

本入门练习参考CMake官网(https://cmake.org/cmake/help/latest/guide/tutorial/index.html)中的Step 1: A Basic Starting Point///////////////////////////////////////////////////////////////////////////////第一步:在自己的工作目录下如:( E:/TEMP )新建一个项目文件夹如:( tutorial )////////////.

2021-07-08 09:44:49 4865 2

原创 C++ main函数参数传递

1、工程名为 emptyproject,编译如下代码:#include <iostream>using namespace std;int main(int argc, char** argv){ cout << "hello world!" << endl; int i; for (i = 0; i < argc; i++) { printf("Argument %d is %s\n", i, argv[i]

2021-07-06 09:34:47 264

matlab代码读取realsense相机保存的bag文件

代码功能:给出bag文件路径,显示相机名称、序列号、ID、RGB图像、D图像、点云以及RGB相机内参、D相机内参等,基线宽度。

2022-09-19

pca 空间构造及特征提取matlab程序

这是我在做人脸识别时编写的有关pca的程序,输入训练样本,得到特征脸及权重(空间构造);给出要重建的样本,得到该样本在特征脸上的特征值。程序也可用于其它类型的样本,如语音等

2010-08-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