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SE - 多线程

Demo类中创建3个线程来卖这100张票,卖完即止。这种现象是由于多线程共享数据导致的,要解决则需要把共享的代码锁起来,在同一时刻只让一个线程执行。假设现在有家餐厅,生产者可以想象为厨师,消费者可以想象为顾客,生产者和消费者两个线程交替执行。指从软件或者硬件实现多个线程并发执行的技术,多线程能够在同一时间执行多个线程,提升性能。run()并未真正开启线程,表示的仅仅是创建对象,然后用对象去调用方法,就是个普通调用。死锁指由于多个线程互相持有对方所需要的资源,导致线程处于等待状态,无法前往执行。

2023-05-06 01:41:50 44

原创 MySQL - 笔记2

例子:A表存放3个用户信息(1,2,3),B表存放5个用户所居住的区(a,b,c,d,e), 已知每个用户就居住在5个区当中的一个区。列子查询(子查询结果为一列): in, not in, any, some, all。标量子查询(子查询结果为单个值):=, <, >, >=, <=,<>如上表,假设1就住在a,但查询结果也返回了大量不匹配的答案,此时需要消除笛卡尔积。实现:在多的一方建立外键,指向一的一方的主键。行子查询(子查询结果为一行):=, <>, in, not in。

2023-05-04 14:43:08 44 1

原创 MySQL - 笔记1

概念:建立在关系型模型基础上,由多张相互关联的二维表组成的数据库。

2023-04-30 16:48:51 43 1

原创 Java学生管理系统小作业(ArrayList)

用array list实现一个学生管理系统,包含对于学生对象的增删改查操作,修改和删除对象前需要确认。学生类包含三个类属性:名字,学号,年龄。学号相当于主键,每人独有,增删改查都依赖于学号。老师重点考察对于arrayList的掌握程度,无需前端,无需考虑线程等问题,只是实现一个最基础版的学生管理系统。...

2022-08-03 09:55:55 340 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