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JavaScript编程全解

这是一本关于JavaScript 程序设计语言的书。本书的前半部分将对JavaScript 的语言基础进行解说,而后半部分主要介绍包括客户端JavaScript、HTML5、Web API 以及服务器JavaScript 等与JavaScript 相关的应用领域。

2017-07-06

图解机器学习

机器学习领域是深不可测的吗?人工智能是天方夜谭吗?时至今日,机器学习研究的重要性与可行性已得到广泛承认,并在模式识别、通信、控制、金融、机器人、生物信息学等许多领域都有着广泛的应用。

2017-04-07

.NET软件测试自动化之道

与其他大多数软件测试书籍不同,这是一本重实践轻理论的测试书籍,且重点在于讲解如何针对.NET平台上不同类型的应用程序(GUI程序、Web程序和数据库应用程序)编写短小而高效的测试程序,这些测试程序适用于单元测试、集成测试等软件开发过程中的各个测试环节。

2017-04-07

算法图解(像小说一样有趣的算法入门书)

像小说一样有趣的算法入门书。本书示例丰富,图文并茂,以简明易懂的方式阐释了算法,旨在帮助程序员在日常项目中更好地利用算法为软件开发助力。

2017-04-03

编程小白的第一本 python 入门书

有没有哪一个瞬间,让你想放弃学习编程?现在奉上一本Python从零开始学习的书籍。

2017-04-03

Python基础教程(第2版).pdf

本书包括Pythont程序设计的方方面面,首先从Python的安装开始,随后介绍了Python的基础知识和基本概念,包含列表、元组、字符串、字典以及各种语句。然后循序渐进地介绍了一些相对高级的主题,包括抽象、异常、魔法方法、属性、迭代器等。

2015-12-04

Visual C++6.0教程

该书详细介绍了Visual C++6.0的使用与编程,调试等一些基础,是一个不错的教程!

2009-03-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