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资源 (1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Direct3D几何流水线

Direct3D几何流水线由世界变换、观察变换、投影变换和视口变换几个部分组成。一、坐标空间1.1 局部坐标系用于描述物体自身属性的独立坐标系,它相对于物体中心位置构成一个模型空间。在该模型空间,描述了物体的方向和构成物体的元素相对于物体中心的位置。1.2 世界坐

2011-09-16 20:29:06 366

原创 DirectX编程基础

DirectX(Direct eXtension, DX)是由Microsoft创建的多媒体编程接口,它能够让多媒体软件程序在基于Windows的具有DirectX兼容硬件与驱动程序的计算机上运行,同时可保证硬件的高性能使用。DirectX包括两个方面:一是DirectX SDK

2011-09-16 19:45:50 410

原创 Matlab动画制作

Matlab能够对复杂对象进行建模,同时也提供了丰富的绘图方法。当绘图采用实时刷新的方式时,能实现动画的效果。下面的实例将展示如何将绘图得到的动画效果变成视频文件,为其他软件所使用。clear; clc; close all;% Set initial conditionsv0

2011-07-15 14:33:21 549

原创 Matlab绘图编程

包括基本绘图方法、论文文档制图、特殊字符表达等部分

2011-07-12 16:28:16 939

原创 Matlab常用绘图方法

Matlab 常用绘图指令表1  Matlab常用绘图指令二维作图功能三维作图功能plot线段plot3线段comet彗星式轨迹comet3彗星式轨迹stem杆线stem3杆线fill填色多边形fill3填色多边形quiver矢量线quiver3矢量线contour等值线cont

2011-07-12 14:55:25 125

原创 GIS软件的编写2

反向查询:由属性查询地图基本功能:需要实现一个非模态对话框,对话框里显示当前选择图层的属性文件,当单击选中某一个对象时,相应的地图部分会高亮显示。出现问题:每次运行到Dlg的Create时会出错。问题分析:1、对话框类里面有很大的变量;2、对话框类的初始化工作有问题。

2010-07-09 14:56:00 197

原创 基于VC环境的GIS导航系统开发

工具:采用Microsoft Visual C++ 6.0开发环境使用MapObjects控件进行GIS系统的开发。1、拆分窗口使用CSplitterWnd类可用来拆分窗口,需要注意的是OnCreateClient函数最后要改成return TRUE。2、添加sh

2010-07-06 23:24:00 404

原创 MFC深入浅出之基础篇

引言MFC是Microsoft Foundation Classes的缩写,它是建立在Windows API之上的C++类库,目的是使Windows程序设计过程更有效率,更符合面向对象的设计思想。一、Windows程序设计Windows程序的运行是依靠外部发生的事件来

2010-06-17 11:09:00 244

原创 VC开发环境的优化

VC环境打开文件问题摘要:安装VC6.0开发环境以后,有时候会出现如下的问题,当点击File->Open或者Project->Add to Project->Files时,会出现无法解决的错误。关键词:VC环境;打开文件;出错一、问题分析从网上搜索了一下,有说是与微软office2007冲突的,有说与微软visio冲突的,但没有一定的解释。二、解决方法1.下载h

2010-01-22 11:05:00 271

FlowNet2_CSS.part01.rar

光流计算方法FlowNet2-CSS的训练文件1,非常好用的,能获得较好的结果

2019-06-15

FlowNet2-SD_checkpoint.pth.tar

光流计算方法FlowNet2-SD的训练文件,非常好用的,能获得较好的结果

2019-06-15

FlowNet2-C_checkpoint.pth.tar

光流计算方法FlowNet2-C的训练文件,非常好用的,能获得较好的结果

2019-06-15

自己动手写操作系统 源代码

这是一本关于操作系统的书,我提供的是这本书的源代码,希望大家喜欢。

2010-03-18

Win32API使用手册

这是一个帮助文件,可以方便的查阅Win32 API函数的相关资料。

2010-03-18

STL容器的基本使用方法

这里讲述了一些STL容器的基本使用方法,它作为一本工具书,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2010-03-18

Effective STL的中文版

这是Effective STL的中文版,学习STL的同胞肯定需要这本优秀的参考资料。

2010-03-18

Effective STL的英文原版

Effective STL的英文原版,学习STL的必备资料,比较难找。

2010-03-18

(转)一个优秀的C++学习笔记

这是由一个北大的学生自己编写的C++学习笔记,对不同层次的学习者都有很大的帮助

2010-03-18

Java2深度历险 pdf书籍

这本书很好地介绍了Java的一些内部处理过程,对深层次地掌握有很大的帮助。

2010-03-16

C++ STL的使用手册

这是C++的STL手册,要是你还没有使用过STL,是该学习的时候了。

2010-03-16

简单学习追MM与设计模式

这篇文章是转的,其内容可以在网上找到,但是我将它做成一个文件的形式,方便大家学习。

2010-03-16

Java深度历险——书籍

这是一本非常好的书,介绍Java的方方面面,我非常喜欢。

2010-03-15

小波分析及其应用-课件

孙延奎的《小波分析及其应用》课件,包含Haar小波分析、多分辨分析、小波变换的实现等。

2010-03-15

VC开发环境优化文件

安装VC6.0开发环境以后,有时候会出现如下的问题,当点击File->Open或者Project->Add to Project->Files时,会出现无法解决的错误。

2010-01-22

001数字电子技术芯片功能

数字集成电路各种芯片的功能简介 包括74LS00、CC4000等

2008-10-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