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VMware vCenter Server 6.7 for windows 2008 R2 SP1 操作系统补丁

在Windows 2008 R2 SP1操作系统上安装VMware vCenter Server 6.7时需要预先安装的补丁。

2019-04-01

WMware中文手册

VMware Workstation 允许操作系统和应用程序在一台虚拟机内部运行。虚拟机是独立运行主机操作系统的离散环境。在 VMware Workstation 中,你可以在一个窗口中加载一台虚拟机,它可以运行自己的操作系统和应用程序。你可以在运行于桌面上的多台虚拟机之间切换,通过一个网络共享虚拟机(例如一个公司局域网),挂起和恢复虚拟机以及退出虚拟机 — 这一切不会影响你的主机操作和任何操作系统或者它正在运行的应用程序。

2012-03-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