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点到为止 意味深长

最近有幸拜读了Bjarne Stroustrup《C++ programming language》,虽然过程是非常痛苦的,但总算了却了一幢心事,一直以来看过很多的关于C++的书,经amazon 书店上的人的指示,准备好了足够的功课,最后把这个碉堡攻了下来。坦率地讲,Bjarne Stroustrup的书有点难懂,主要原因是Bjarne Stroustrup认为你的数据结构,算法,C++ Temp

2009-04-10 14:51:00 339 2

模拟电路板图的艺术The Art of Analog Layout

专业、实用的模拟电路版图设计经典之作,涵盖 device physics, processing, failure modes and effects, device operation, parasitics, and matching...全英文版。

2016-11-01

c++ programming language IV(第四版+序言+习题)

经典的C++ Programming language 第4版,附加序言、习题。边学边练!

2013-09-27

深入理解C# IN DEPTH (2ND)

该书详细地解释了C#内部工作机理,给各个级别的开发者,特别是有经验的开发者用好用熟C#提供了特别好的素材,强烈推荐给每一个使用C#的开发工程师!

2012-05-21

C++0x C++最新核心功能的详细介绍

本文从c++的发明人,专家,编译器实现者的角度分析了 C++0x C++最新标准的核心功能,牢固掌握这些功能是每一个中国C++软件工程师的必备技能。

2011-08-24

医学数字图像处理基础

医学数字图像处理基础算法,比较全面实用,适合初学者。

2010-12-08

微软WIN2000桌面应用程序编码与设计规范

The Application Specification for Windows 2000 was developed by Microsoft in cooperation with customers and 3rd party developers to identify the technical definition of the model business application for Windows 2000. This specification will help software developers take advantage of the new technologies in Windows 2000 so that your application is more manageable, more reliable, and reduces cost of ownership for your customers. It is intended for developers of all kinds,

2010-12-07

canon EDSDK2.8 最新佳能单反相机开发包

包含文档、例子等等,支持的相机种类多。此开发包是目前佳能提供的最新版本。

2010-12-04

Object Oriented Analysis and Design ——Understanding System Development with UML 2.0

a book about Object Oriented Analysis and Design

2009-03-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