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Koa与Node.js开发实战

Koa与Node.js开发实战。最新的前端开发技术,实战性强。

2019-04-26

Java从小白到大牛 pdf和资源

Java从小白到大牛 pdf和资源,很好的学习资源,中国人自己写的书。

2019-04-26

React开发实战 pdf 和 源码

React开发实战 pdf电子书,源码。 React开发实战》介绍如何成功构建日益复杂的前端应用程序与接口,深入分析React库,并详述React生态系统中的其他工具与库,从而指导你创建完整的复杂应用程序。你将全面学习React的用法以及React生态系统中的其他工具和库(如React Router和Flux架构),并了解采用组合方式创建接口的很好实践。本书简明扼要地讲解每个主题,并呈现助你高效完成工作的细节。

2018-04-19

JavaEE开发的颠覆者 Spring Boot实战 完整版

spring boot 实战 原理性 spring boot 实战 原理性 spring boot 实战 原理

2018-02-22

系统分析师教程 部分3

系统分析师教程,依据最新大纲编写,是软考资格水平考试系统分析师专业的不二参考书。

2016-02-24

系统分析师教程 张友生

系统分析师教程 张友生,依据最新大纲编写的软考教程,是软件资格水平考试的不二参考书。

2016-02-24

一款3D的游戏引擎,并提供源代码下载哦

一款很好的游戏引擎源码,3D的图形引擎。

2011-03-17

用VC实现的窗体换肤,生成动态链接库及皮肤文件

用VC实现窗体换肤效果的源码,生成皮肤文件,可自行加载! 这里涉及动态链接库,比较复杂!初学者建议先看看自绘窗体界面的源码。

2010-04-23

小型的员工管理系统,实现了上传,下载,分页,日历,权限控制等功能

小型的员工管理系统 实现了上传,下载,分页,日历,权限控制等功能。

2010-04-23

3D Game Engine Architecture

结合游戏引擎Wild Magic,讲述3D游戏引擎的设计原理和具体实现。David Eberly的经典力作之一。

2009-09-26

《DirectX高级动画制作》及 源代码

《DirectX高级动画制作》及其源代码,动画设计的经典之作

2009-09-16

Visual C++ 开发的即时通讯系统

Visual C++ 开发的类似 QQ 的即时通讯系统,典型的C/S结构,是学习和从事这方面开发的较好参考材料。

2009-06-09

3D game engine programming source code (Part II)

《3D game engine programming》配套源代码

2009-05-13

3D game engine programming source code (Part I)

《3D game engine programming》配套源代码

2009-05-13

3D game engine programming.pdf

3D 游戏引擎开发的经典之作,作者Stefan Zerbst with Oliver Duvel

2009-05-11

Windows via C/C++

Windows 程序开发的经典之作 《Windows核心编程》第五版,作者:Jeffrey Richter (Wintellect) Christophe Nasarre PUBLISHED BY Microsoft Press A Division of Microsoft Corporation One Microsoft Way Redmond, Washington 98052-6399 Copyright © 2008 by Jeffrey Richter and Christophe Nasarre

2009-04-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