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Primo Ramdisk Server Edition 5.6.0 虚拟硬盘

Primo Ramdisk是一款功能强大的虚拟硬盘软件,使用大内存的电脑可以将内存的一部分划分出来,设置为“虚拟硬盘”,由于内存的读写速度远大于硬盘,因此可以大幅度的提升电脑性能,完美兼容Windows 10、8.1、7。且可最大限度延长SSD固态硬盘的使用寿命。 MD5 (Primo.Ramdisk.Srv.Mui.Setup.5.6.0.exe): d206a089662d9a33f59b20825b5f9ed0 安装与激活:1.双击“双击导入注册表.reg”,导入注册表。2.安装Primo Ramdisk后即已经激活。

2016-02-11

RamDisk10.0,功能最强大,能完美利用4G以上大内存

真正利用好大内存的,真正的虚拟硬盘在这里,ramdisk plus。注意喔,可以在计算机管理器里面看到,才是真正的虚拟硬盘喔。这么一来,还可以把虚拟硬盘变成C盘下的虚拟文件夹。想怎么用,就怎么用。

2011-04-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