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happyday0125

study

  • 博客(3)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初学日语

<br />今天第一次接触日语。<br />由于比别人晚了两个星期,对于老师的发音我是完全听不清。sa,ta,na,ha,ya...听起来都一样。幸亏标的有音节。音很拗口。<br />我很郁闷的是ne就是那个很像“权”的那个 为什么是先写一竖!<br />日本人真麻烦 还有片假名 平假名  片假名那么像汉字 就跟着咱们写汉字不就得了!

2011-04-26 20:07:00 235

原创 工作

<br />今天签工作了 终于结束了漫长的找工作的艰辛历程  心里的一个大石头终于落地了  好的是 工作跟专业相关也是自己一直想从事的。<br />星期一就要开始培训了 三个月的培训可以好好的学习Java  把自己不会的不懂的全补回来  比较开心<br />比别人晚了一个星期 大家又都是有基础的 落下的还是oracle 我还是基础最差的一个 压力大啊  <br />我不是最强的 所以我必须做最努力的<br />努力 努力 加油加油!<br /> <br />我要好好努力学Java 学日语 学技术 <br /

2011-04-21 20:39:00 216 4

原创 学习java

   学的越多,发现自己不会的越多。又没有什么人可以指导,都是自己看一些视频,感觉越来越吃力,特别是一些项目中类越来越多,联系越来越紧密的时候,看的迷迷糊糊。    自学java道路任重道远,我要不要去报个培训班呢,但学费太贵现在没上班还付不起,又不好向父母要钱,等上班以后一边工作一边培训吧。     开始攻克J2EE,jsp,还有自己的聊天室的毕业设计,任务好多啊。我要是再聪明一点就好了!

2011-02-28 10:51:00 227

oracle 参考手册

供学习参考,可以当文档查阅 (包含如下) 10g New Features Top20 Mastering_Oracle_SQL Ora 10G DBA Reference Ora 10G Err_Msg Ora 10G SQL Reference Oracle.PL.SQL.Programming.4th.Edition

2011-05-12

EDA技术与VHDL语言 课件ppt

EDA即电子设计自动化,VHDL即超速综合电路硬件描绘语言。 继微机接口,单片机后硬件方面很有必要学习和了解的一门学科。供学习参考和交流。

2011-03-08

单片机课件ppt(有很多代码)

包含基础数制,扩展,中断部分和编程设计,向前通道和人机交互。8051的编程结构。用于学习。

2011-02-27

数据结构(C)重点部分课件

二叉树,栈,队列,链表。重点部分。上传以备不时之需,也提供大家学习,交流。

2011-02-27

计算机网络部分课件(关于5个层)

计算机网络 偏向重点难点的

2011-02-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