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香蕉云编证书工具

比如需要这些工具进行生成证书、上传ipa到app store、ios上架的时候的屏幕截屏、应用内测上传ipa和apk自动生成二维码、获取测试设备的UDID的工具等等,所有的这些工具,香蕉云编都能完成。

2022-04-23 10:28:42 3378

原创 windows下ios证书申请流程(在线傻瓜式)

苹果官方提供的方法,申请证书是需要mac电脑的,这里我不介绍使用mac电脑的方法,因为大部分的人都是没有mac电脑的,假如为了生成一个证书而花7000元买个mac电脑,很不划算。所以,我们需要一个能在windows下申请ios证书的方法,那么,没有mac电脑我们如何申请证书呢?没有mac电脑的情况下,生成证书最好的工具是香蕉云编,工具的地址如下:https://www.yunedit.com/createcert先登录香蕉云编这个工具,生成csr文件,把csr文件下载到你电脑本地:然后,

2021-01-28 19:23:19 2306 1

原创 无需mac系统申请ios证书的傻瓜式教程

在hbuilderx云打包,无论是开发测试还是打生产包,都需要p12格式的私钥证书、证书密码和证书profile文件。这三样东西都是必须的,点击hbuilderx的官网链接,它创建证书的第一步,就需要使用mac系统的钥匙串访问去生成一个csr过渡文件。假如没有mac系统就无法开发ios应用了

2024-03-31 17:03:01 540

原创 app store里面的构建版本在线上传

就是它要求我们上传一个构建版本,但是这个构建版本不能在app store里直接上传,它需要我们下载下面的工具来上传,但是这些工具,比如xcode只能安装在mac os系统,不能安装在windows。因此,这里我们可以使用香蕉云编来上传

2024-01-03 18:08:03 637

原创 ios证书怎么获取

有了苹果开发者账号后,就可以创建证书了,但是创建证书还需要苹果电脑,很多人只有windows电脑,因此使用苹果电脑+苹果开发者账号获取ios证书的方法我就不说了。可以使用香蕉云编+苹果开发者账号来获取ios证书。

2023-12-21 10:46:06 408

原创 windows获取app备案的公钥和md5的值

但是备案却需要填app的公钥和md5值,无论是ios还是android都需要填,那么为什么我们以前没有了解过公钥是什么呢?突然这个公钥和md5就难倒了很多ios或者android专家,android公钥是什么?ios公钥是什么?听都没有听说过。

2023-12-12 18:22:26 151

原创 无mac在线申请hbuilderx打包ios证书的方法

hbuilderx是一个跨平台的开发工具,可以开发android和ios的app应用。打包hbuilderx应用需要hbuilderx打包证书。但是很多使用hbuilderx开发的程序员,并没有mac电脑,而申请ios的证书,hbuilderx官网的教程却是需要mac电脑的,那么有没有办法无需mac电脑即可在线生成hbuilderx云打包的私钥证书呢

2023-12-12 18:05:58 342

原创 无mac电脑生成uniapp云打包私钥证书的攻略

下面将讲述无mac电脑生成私钥证书和证书描述文件(profile文件)的流程。要生成ios的证书,首先必须要要注册开通苹果开发者者账号,你可以参考这篇文章先注册开通苹果开发者账号

2023-11-27 17:10:03 451

原创 企业创建ios签名证书的教程

这里,苹果开发者中心,分个人开发者账号、company开发者账号和enterprice(企业)开发者账号。这里要注意,个人和company类型的都是99美元企业的是299美元企业签名的证书,可以企业内部使用使用,扫码即可安装使用。假如你还没有注册企业苹果开着账号,可以按照下面的文章先开通企业苹果账号

2023-11-24 18:50:34 128

原创 无mac电脑获取app的公钥的方法

在腾讯云或阿里云进行ios的app备案的时候,它要求输入app的公钥但是他们并没有提供mac电脑的获取工具,需要我们使用mac电脑去获取app的公钥

2023-11-03 14:39:42 445

原创 ios上架上传构建版本的windows工具

ios上架的必要步骤,是将打包好的二进制ipa文件,上传到app store的构建版本里,苹果并没有提供上传构建版本的工具,这里我介绍下windows下使用香蕉云编上传构建版本的方案。

2023-10-26 12:24:42 229

原创 上传ipa到appstore工具

登录app store connect上架的时候,苹果推荐了三个上传构建版本的工具,一个是xcodde,一个是transporter,一个是命令行工具。但是这几个工具在windows都没有对应的软件可以安装。

2023-09-07 14:11:02 205

原创 app备案ios的公钥和md5的获取方法

最近app需要备案才能上架了但是app备案的时候,特别是ios备案的时候需要提供app的公钥和md5比较头大,无论是android系统还是ios系统,都需要提供证书的公钥和md5。

2023-09-05 22:28:43 1838 1

原创 windows生成ios证书的方法

使用hbuilderx的uniapp框架开发ios应用,在测试阶段和发布阶段,需要ios证书进行打包,云打包的界面提供了生成ios证书的教程,但是教程令人很失望,它只能使用mac电脑来生成ios证书。假如没有mac电脑,就无法安照hbuilderx官网的教程来做。

2023-08-31 14:25:06 396

原创 iOS证书(.p12)和描述文件(.mobileprovision)申请

但是uniapp官方的教程,却是需要使用苹果mac系统去申请,假如没有mac电脑,则它的教程就没有参考意义。我们这篇文章,将教会大家如何在苹果官网和使用香蕉云编来生成证书。

2023-07-25 14:21:03 1159

原创 将ipa文件上架苹果应用商店详细教程

使用windows电脑打包好uniapp的ios应用之后,还有一个麻烦事,就是需要将这个打包好的ipa格式的文件,上架到苹果的应用商店。用户才能安装。而苹果提供的上传工具,比如xcode或transports,只能安装在mac电脑,windows并没有提供安装包。这里,假如我们使用的是windows开发,可以参考我们这篇文章,使用香蕉云编这个工具来上架ipa文件到苹果应用商店。

2023-06-02 14:03:25 1302

原创 uniapp开发的ios app如何安装

首先,开发的uniapp,可以有三种类型:第一种是app store类型描述文件打包的ipa,该类型需要将打包好的ipa文件上架到app store,用户从app store里安装。这种方法也是最正规,官方最认可的唯一互联网安装方式。

2023-05-19 11:35:23 1577

原创 ios证书共享靠谱吗

首先,要说明,什么是共享证书。共享证书靠谱吗?这里我说下,ios打包的应用,安装方法有三种

2023-04-28 09:57:54 895

原创 windows电脑申请uniapp证书的方法

uniapp,打包ios应用需要ios证书。uniapp官网有个申请教程,但是教程都是使用苹果mac系统去申请证书的,假如没有mac系统,则无法使用官网的教程去申请证书。其实,使用windows电脑也可以申请ios证书的,无需花1万多元买个mac电脑去申请。下面我整理了使用windows电脑申请ios证书的教程。

2023-04-20 15:40:27 718

原创 注册苹果开发者账号的方法

在2020年以前,注册苹果开发者账号后,就可以生成证书。但2020年后,因为注册苹果开发者账号需要使用Apple Developer app注册开发者账号,所以需要缴费才能创建ios证书了

2023-04-20 15:08:15 10983

原创 uniapp开发的app上架app store详细流程

uniapp可以用来开发小程序、公众号、H5,还能用来开发app。开发的ios版本,则需要证书打包和将app上架,用户才能安装使用。那么打包的证书从哪里获取,上架的详细流程又是怎样的呢?

2023-04-14 09:37:57 3308 1

原创 ios上架预览和截屏的最新生成方法

我们在ios上架的时候,会发现app store需要我们提供各种尺寸的截图。截止于2023年3月31日,上架需要我们提供6.7寸、6.5寸、5.5寸、ipad 2代、ipad 6代等应用截屏

2023-03-31 10:07:32 2298 2

原创 在线创建ios正式打包的p12私钥证书和证书profile文件

ios开发的正式打包,需要p12私钥证书和证书profile文件。这两个文件卡住了很多想要了解ios开发的同学们。官方提供的方法是需要使用mac电脑,先创建csr文件,再去苹果开发者中心生成cer证书,然后再将cer证书导入mac系统,再从mac系统导出p12,整个过程不仅需要mac电脑,而且不熟悉操作的人还容易出错,非常麻烦。

2023-03-15 18:07:10 2106

原创 iOS开发创建苹果证书、制作p12证书流程

ios开发的打包证书,官方提供的方法是需要使用mac电脑,先创建csr文件,再去苹果开发者中心生成cer证书,然后再将cer证书导入mac系统,再从mac系统导出p12,整个过程不仅需要mac电脑,而且不熟悉操作的人还容易出错,非常麻烦。那么,有更简便的创建证书的方法吗?

2023-03-13 18:06:32 1846

原创 上传ipa到构建版本的方法

上架ios应用,遇到最刺手的问题就是上传ipa到构建版本,和对各种尺寸的iphone进行截图。因为上传Ipa需要安装xcode等软件,而app截图,需要各种尺寸的iphone文件,实现太复杂。

2023-03-06 11:07:55 781

原创 appstore上架截图和构建版本上传方法

在appstore上架的时候,苹果需要我们提供各种尺寸的设备的应用截图,这个问题我们就比较头大了,大部分公司没有这么多种尺寸的设备进行截图,没有理由为了上架ios应用,而买几台iphone和ipad进行截图吧?所以我们可以通过下面两种方法来进行截图

2023-02-22 14:58:34 1081

原创 uniapp ios证书申请和上架全流程

目前市场上流行着很多多端开发框架,就拿uniapp和react native来比较,uniapp比react native方便很多,react的编译还需要mac电脑,而uniapp则轻量得多,一台windows电脑就可以打包所有端的应用,包括ios版本。所以,我们这篇文章重点讲述如何通过windows电脑申请ios证书,和如何通过windows电脑来上架。

2023-02-15 18:11:12 3239

原创 ipa文件的安装方法

ipa文件无法像android的apk那样直接安装,是因为需要能直接安装ipa,打包ipa的时候,是需要创建不同的证书和证书profile文件的。下面我对三种情况进行概述。

2023-02-13 15:45:47 4408

原创 hbuilderx云打包苹果证书的生成和应用上架流程

使用hbuilder或apicloud等开发工具,打包ios应用的时候,需要苹果证书,而这个苹果证书是需要在mac电脑创建的,然后再去苹果开发者中心生成。这里关键是需要mac电脑,但是mac电脑的价格要7000多,为了创建一个证书去买个mac电脑显然不划算。

2023-02-10 09:37:53 1031

原创 windows没有xcode怎么上架appstore

现在开发app,很多公司已经不使用原生来开发,很多公司选择了uniapp这些跨平台的框架来进行开发,因此,我们可以使用hbuilderx这些工具进行打包,打包成ipa然后上架,但是我们打包出来的ipa,却又要使用xcode等这些工具上架,这些工具又只能安装在mac电脑上,假如我们用的是windows电脑,有没有办法上架呢?

2023-02-08 08:59:39 557

原创 最新ios证书申请流程

苹果官方申请ios证书的方法,需要mac电脑,需要使用钥匙串管理先生成csr文件,然后去苹果开发者中心生成证书,然后再用mac电脑导出p12证书。假如我们没有mac电脑,又如何申请证书呢?这个教程我将教会大家如何使用windows电脑申请ios证书

2023-01-16 09:27:02 2929 1

原创 springboot程序上k8s配置文件的解决方案

因为我们各个环境的配置是不一样的,但是jar包是用同一个(假如各个环境的jar包不一样,打包会比较麻烦,也不优雅),而spring boot的配置文件是写在jar包里的无法修改。那怎么办呢?

2023-01-15 19:15:54 859

原创 windows上传ipa到appstore的教程

我们使用uniapp这些开发工具打包好的苹果应用,在苹果开发者中心上架ios应用的时候,它提示我们需要使用xcode或其他工具来将苹果的应用上传到appstore的构建版本里。然而我们发现,它提供的工具都是需要使用mac电脑才能上传的。假如没有mac电脑,我们就无法上传。

2023-01-09 10:26:15 905

原创 上传ipa到appstore最简单的方法

我们编译好ipa后,需要将ipa文件上架到app store,但是苹果官网提供的工具只能在mac电脑才能安装,下面我介绍一个不需要安装软件,在windows下在线就可以将ipa上传到app store的方法。

2023-01-04 17:29:22 2396 1

原创 Vue+Springboot代码生成器,最简单的代码生成器

我们在开发项目的时候,发现很多时候干了重复的工作,比如字段的复制和粘贴等等比如消耗时间,有没有一种工具可以帮我们生成这些代码呢?这里介绍下如何使用香蕉云编来生成增删查改的代码,这么多工具之中香蕉云编是最好用的,它只要你输入sql建表语句,就可以帮你生成增删查改功能,不需要连接你的数据库,也不需要侵入你的框架代码里面去。对于后台,它会帮你生成spring boot的代码,spring boot的代码结构如下:controller层、service层、实体层(POJO)、通用的泛型dao层对于v

2021-08-24 15:54:03 2254 1

原创 使用ffmpeg做直播推流例子

1、视频加音频直播ffmpeg -f dshow -i audio="麦克风阵列 (Realtek(R) Audio)" -acodec aac -f dshow -i video="ov9734_azurewave_camera" -vcodec libx264 -f flv rtmp://127.0.0.1:9355/rtmp/room其中,"麦克风阵列 (Realtek(R) Audio)\" 为本地音频驱动名称,"ov9734_azurewave_camera"为本地摄像头驱动名.

2021-08-24 12:03:50 1155

原创 windows创建苹果证书的方法

我们使用hbuilder或apicloud等打包公司,打包ios应用的时候,需要一个苹果证书,这个苹果证书是需要在mac电脑创建的,然后再去苹果开发者中心生成。那么有没有windows的创建方法呢?假如你需要在windows上创建苹果打包证书,那你可以使用香蕉云编来创建,工具的地址如下:https://www.yunedit.com/createcert创建证书你可以理解为分为三步:一创建csr文件、二使用这个csr文件创建cer文件,然后再用这个cer文件生成p12证书文件:详细的流程

2021-04-25 18:24:22 3070 5

原创 HbuilderX云打包所需的私钥证书和profile文件的获取方法

在hbuilderX进行云打包的时候,需要一个私钥证书和一个profile描述文件,因为苹果官方给你的生成证书的方法都需要mac电脑,这里我不推荐使用官方的方法去创建证书。这我给出最简单的方法:1、首先,你要有苹果开发者账号。假如还没有苹果开发者账号,可以先进入苹果开发者中心,开通苹果开发者账号先。2、使用香蕉云编:使用香蕉云编的生成ios证书的功能创建证书,生成证书的的步骤按照香蕉云编里面的流程一步一步走就可以生成了。...

2021-03-19 15:39:45 1790

原创 android证书在线生成方法

我们在开发安卓应用的时候,打包需要正式证书,假如自己去创建比较麻烦。在这里推荐一个免费的生成安卓证书的工具,不仅能生成证书,还能帮你管理证书,获取证书的md5、sha1值等信息。由于申请腾讯开放平台和百度地图等接口需要知道证书的md5值和sha1值,所以我推荐大家用这个工具生成:https://www.yunedit.com/createcert1、点击立即创建证书2、登录进入控制台:3、创建证书不仅能生成安卓证书,还能生成ios开发证书。...

2021-03-04 10:36:41 3900 1

原创 hbuilder打包ios app所需的IDP/IEP证书的生成方法

在hbuilder打包的时候,我们可以使用app store类型(能发布到苹果app store商店)或ad hoc类型(可用于真机内测)的证书进行打包。那么我们如何生成这个IDP/IEP证书呢?官网并没有说明,下面我说下如何生成这两个证书。其实我们就是需要生成一个.p12文件格式的证书,和一个.mobileprovision格式的profile文件(描述文件)。1、首先,你需要开通苹果开发者账号,假如你还没有开通苹果开发者账号,可参见下面这篇文章先开通苹果开发者账号:https://blo

2021-03-02 11:05:13 4397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