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15)
  • 收藏
  • 关注

转载 android webview中调用了js的时候混淆失效问题

webview代码混沌后js失效

2016-06-20 18:28:34 684

原创 c#与java DES加密互转问题

c#与java DES加密互转问题

2017-04-01 10:30:40 4149

翻译 android WebView设置最大高度

当我们在dialog中嵌入webview来显示网页信息时,如果网页内容足够长,则会出现dialog高度被撑满屏,但是介于美观问题,我们会试图动态设置webview的最大高度,可是遗憾的是,谷歌并没有给我们提供这个方法,聪明人想出了聪明的办法,具体请看下面代码:public class MyWebView extends WebView { private int mMaxHeight = -

2015-08-26 15:05:20 2779

原创 android手机使用ksoap2发送soap请求,服务端接收参数为null

今天遇到一个奇怪的问题,一款android手机(牌子就不说了),在发送soap请求时,服务端接收参数为null。其他手机都没有问题,让我马不停蹄的找了很久。终于找到解决办法:// 原来写法soapObject.addProperty(key, params.get(key));//  修改后的写法PropertyInfo pi = new PropertyInfo();

2015-06-11 17:17:02 1239

genymotion-3.1.1-vbox.exe

Genymotion是一套完整的工具,它提供了Android虚拟环境。它简直就是开发者、测试人员、推销者甚至是游戏玩家的福音。由于国外网站下载太慢,分享给大家,喜欢的朋友拿去不谢!

2020-08-28

Navicat15安装包.rar

navicat最新版本15,新增特性:主界面、智能图表、强大的数据传输、查询创建工具、新的敉据模型工具、深色模式、Navicat Linux 版,总之你值得拥有!

2020-02-20

mysql8-winx64 .zip

由于Oracle官网登录抽风,无法登录,但是下载又需要登录,现在分享之前下载的资源,有需要的拿去,不谢! 如果觉得不错,请下载支持下!

2020-02-20

使用midp进行Android下实现的J2ME API类库

本API库完全支持 支持MIDP2.0、cldc1.0,WMA,jsr75等常用API库,借助它你可以非常快速地将原J2ME应用转化为APK应用 包括: 1 案例程序源码及工程导入Eclipse即可使用 ; 2 工具包android_midp.jar ; 3 简要开发指南devGuide。

2018-02-20

Sql Delta for SqlServer 6.1

Sql Delta for SqlServer 6.1

2017-07-27

VMware安装mac补丁

在windows系统中安装vmware虚拟机后,再安装mac系统时,没有mac系统选择,此时打上该补丁即可,祝你好运!

2017-07-21

Araxis Merge对比工具

可以结果svn使用,来查看两份代码的不同地方

2017-07-17

移动原型制作工具

通过这个工具可以制作移动端产品原型图

2017-07-17

php 5.6安装文件

php5.6安装文件,可直接搭建php开发环境

2017-07-17

Remote Desktop Manager注册机

最新版Remote Desktop Manager11注册机

2016-06-30

消息推送-androidpn

国外写的消息推送框架,测试可使用。具体配置步骤,请百度。

2014-08-06

db2 driver

db2相应driver jar包(db2jcc db2jcc_javax db2jcc_license_cu)

2013-01-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