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reagent reaction散点图讲解.avi

血球分析视频

2020-04-10

数据挖掘r语言实战

通过R语言,分析数据,对数据进行提取和挖掘

2016-06-03

迈瑞先进心电监护算法

迈瑞心电监护算法目前可提供超过 22 种心律失常报警类型,且新的心律失常报警类型在今后还将陆续加入。

2015-07-07

自适应滤波器设计

自适应滤波器的研究是当今自适应信号处理中最为活跃的研究课题之一。因其具有很强的自学习、自跟踪能力和算法的简单易实现性等优点,使得它在噪化信号的检测增强,噪声干扰的抵消,通信系统的自适应均衡,图像的自适应增强复原以及未知系统的自适应参数辩识等方面都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2014-03-14

(1)(好东西)永磁同步电机矢量控制策略研究与控制器实现

永磁同步电机是数控机床!机器人控制等的主要执行元件,随着 稀土永磁材料!永磁电机设计制造技术!电力电子技术!微处理器技 术的不断发展和进步,永磁同步电机控制技术成为了交流电机控制技 术的一个新的发展方向"基于它的优越性,永磁同步电机获得了广泛 的研究和应用"

2013-11-15

有关指针的++

(1)p++ 等同于(p+=1) (2)*p++先得到指针变量的数值(*p),然后p再自加 (3)*++P指针p先自加,然后指向(*p)的值 (4)(*p)++指P所指向的元素加1

2013-09-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