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给cxGrid附加格式化的Hint(二)

由于cxGrid把Hint给封装了(它的Hint须在列宽不够大时才显示,且显示的内容不能随意),使得Hint无法方便地使用,我曾google了很久都无法得到解决方案,经在cxGrid源码中分析,弄出这个方法。 在windows7_64 + Delphi7 + DevExpress V14.2.2 编译通过。

2023-04-26

保存DBGrid列状态到INI文件

利用INI文件保存和恢复使用者对 DBGrid 列所改变的顺序和宽度。如有谬误,请斧勘;如有更好方法,请指点。谢谢!

2012-07-06

导出cxGrid主从表记录

本例子示范了如何导出cxGrid主、从表的数据及获知从表记录数。如有更好的方法,或这源代码中有谬误,请来"中国软件研发联盟QQ群122058606"指点我,谢谢。

2012-05-23

cxGrid动态附加CheckBox选择、求和、操作过滤及定位记录.rar

为cxGrid动态附加非绑定(无字段关联)的CheckBox列,以提供用户选择,并对操作者的选择进行求和输出;代码中牵涉到用语句对cxGrid过滤、过滤后的记录关联(定位)数据集数据。如有问题,欢迎到“中国软件研发联盟”QQ群:122058606 交流。

2011-08-22

获取TcxGridBandedColumn物理列序

本例获取的是TcxGridBandedColumn列物理位置的顺序,不是内在的固定ID(索引),是随使用者对列移动而变的排列顺序

2011-08-21

DevExpress自带气泡提示组件的应用.rar

由于感到DevExpress自带的气泡提示组件TcxHintStyleController外观好看,却没法找到他的demo,弄个简单应用例子给DevExpress的拥趸们参考参考。如你发现有谬误请告诉我,有更好的方法或建议,也请告诉我,谢谢!

2011-05-03

给cxGrid附加格式化的Hint

由于cxGrid把Hint给封装了(它的Hint须在列宽不够大时才显示,且显示的内容不能随意),使得Hint无法方便地使用,经在cxGrid源码中分析,弄出这个给cxGrid附加格式化Hint的方法,在Delphi6、ExpressQuantumGrid_v5.8编译通过。

2011-04-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