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quartus_II_11.0完全破解及注意事项(有图为证)

quartus_II_11.0完全破解及Qsys创建系统的方法和NiosII_11.0中BSP创建编译问题的解决,本人亲测,完全通过,有图为证。不明白者欢迎询问,大家共同进步。

2012-03-07

简单状态机设计

基于Verilog语言在quartusII环境下运行的代码,描述了简单状态机的基本控制流程,可完整运行。

2011-11-02

基带数字信号m序列的扩频以及解扩

本工程是基于quartusII下的仿真,所有信号处理都在基带数字信号下运行。包括m序列的产生,dsss直扩,FIR匹配滤波器实现的同步以及解扩,代码是Verilog语言,完整运行。

2011-11-02

基于MFCC和VQ算法的语音识别

本工程采用vc++6.0编写的MFC工程,开发了一个GUI界面。特征提取采用MFCC算法,识别部分采用的是VQ识别算法,很辛苦才编出来的,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不能运行不要积分喔!

2009-06-14

VC++环境下的数字滤波器

很不错的代码哦,不能运行不要积分。 可以过滤信号的尖峰脉冲或毛刺,使信号更加干净.

2009-02-28

在VC++环境下的FFT与IFFT算法

完整的FFT与IFFT算法,下载后不能运行不要积分。

2009-02-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