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纯css 自动填满的输入框(一种很特殊的用法)

       也许你会说,这个不是很容易做吗。确实,如果不要求输入框用padding的话,那就容易多了,一下子就做好了。不过,那样的话如果你改输入框的边框颜色的话,输入框里一闪一闪的线就会与边框贴近。如图,我希望是这样子(线与边框之间有间隙)。     这个方法是我无意间发现的,当时我是想做这个种效果,可想了几天,头都痛了,在我差不多放弃只用纯css的时候(打算接结合js),突然间一个bug,让我灵机一闪。     原来padding可以这样用的,本来以为padding会撑大单元格,最算不撑大单元格,你用了

2010-06-11 21:02:00 742

原创 CSS网页布局技巧

<br />不需要给背景图片路径加引号<br />为了节省字节,我建议不要给背景图片路径加引号,因为引号不是必须的。例如:<br />  background:url("images/***.gif") #333; <br />  可以写为<br />  background:url(images/***.gif) #333; <br />  如果你加了引号,反而会引起一些浏览器的错误。

2010-07-01 14:41:00 201

C/C++高质量编程指导.pdf

你完这本书,你最先的感受将时惊慌,原来你以前写的代码是有这么多毛病的。 认识读完这本书,你将获益匪浅~!

2009-08-08

编程精粹(中文版).pdf

第1章 假想的编译程序 第2章 自己设计并使用断言 第3章 为子系统设防 第4章 对程序进行逐条跟踪 第5章 糖果机界面 第6章 风险事业 第7章 编码中的假象 第8章 剩下来的就是态度问题 后记 走向何方 附录A 编码检查表 附录B 内存登录例程 附录C 练习答案 有练习。

2009-08-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