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安卓打包webview遇到问题记录

到这一步在模拟器上是正常的,安装到手机上还是不行,提示net::ERR CLEARTEXT NOT PERMITTED,是因为在Android9.0手机,webview不支持打开Http明文url的页面。将distributionUrl路径修改为:https\://mirrors.cloud.tencent.com/gradle/gradle-8.2-bin.zip。首先遇到的问题是gradle-8.2-bin.zip下载很慢,修改文件gradle-wrapper.properties。

2024-01-26 10:49:13 236 1

原创 记录一下rust编译出错的问题

一个新建的项目,多次编译都无法编译成功,提示错误信息:use of unstable library feature 'once_cell',意思是使用了不稳定的功能库。我这里执行上面的命令时出现下面这样的错误信息,解决的办法是把所有vscode全部关闭(我是用vscode编写rust项目的)重新执行即可。

2023-06-19 15:06:58 589

原创 C#加权坐标的三角定位算法

参数说明:Dictionary 为Dictionary。最近在做一个室内定位的项目,用到三角定位算法,在这记录一下。

2023-05-29 16:02:43 223 1

原创 记一次简易版js sdk开发

我们的一个项目本来是面对直接客户的,所以一开始并没有打开做sdk。后来客户多了,有就客户提出要在我们的项目上做二次开发,而且时间也比较紧,重新开发一套sdk肯定是来不及了的,只能用现有的项目做成iframe的形式提供给客户,但iframe交互是个大问题,没办法直接进行交互,只能用postMessage给iframe发消息,iframe再通过事件返回交互产生的结果。如果就这样交给客户肯定是不好交差的,那就做个简易版本的sdk吧。选用的打包工具是rollup,语言是typescript,直接上代码吧。

2023-05-25 14:59:41 613 1

原创 astro路由忽略大小写

正常情况下网址是不区分大小写的,但是astro的路由是严格区分大小写的,这个对于一般需求问题也不大,但我们之前的网站已有pc端,现在用astro来做移动端,为了方便手机访问pc端的时候可以自动跳转到移动端,我们的页面都是一一对应的。因为pc端不是astro做的,路由是不区分大小写的,就没办法做到一一对应(包括大小写),找了很久也没有找到更好的办法,于是想到用404页面处理。

2023-05-25 14:16:29 56 1

JavaScript编辑器

Free JavaScript Editor编辑器是一个先进的Java脚本编辑器,验证器和调试器对于初学者和专家。 免费的JavaScript编辑器是用于专业编辑JavaScript代码和创建动画和其他特殊效果网页使用DOM中,使用DOM, DHTML, CSS, Ajax(异步JavaScript和XML)和JavaScript 。 AJAX技术开发人员可以很容易地使用该程序的先进的Ajax编辑器。

2010-02-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