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计算机网络课件

上可以用的课件,很珍贵的呢.1.计算机网络的定义和组成,几种常见的网络拓扑结构的名称。 把分布在不同地点且具有独立功能的多个计算机系统,通过通信设备和传输线路连接起来,在功能完善的网络软件运行环境下,以实现网络中资源共享为目标的系统。 星型拓扑、环型拓扑、总线型拓扑、网状拓扑、树型拓扑 2.计算机网络的体系结构概念 是指计算机网络的分层及其服务和协议的集合,也就是它们所应完成的所有功能的定义,是用户进行网络互联和通信系统设计的基础。 3.协议的概念以及协议三要素。 协议是指通信双方必须遵循的、控制信息交换的规则的集合,是一套语义和语法规则,用来规定有关功能部件在通信过程中的操作,它定义了数据发送和接收工作中必经的过程。协议规定了网络中使用的格式、定时方式、顺序和检错。

2013-12-30

图书管理系统 C#和access

开发一个C/S或B/S结构的简单的图书管理系统。被管理的对象主要有读者、图书、借阅情况。每位读者至少有借书证号、姓名、单位、职称、借书限量等信息。每本图书至少有图书号、分类号、书名、作者、出版单位和单价。每位读者可以借阅多本图书,每本图书可被多位读者借阅(时间不同),每次借阅都记录借阅日期。读者不重复借阅同一本书,每位读者的借书证号唯一,每本图书的图书号唯一,读者可重名。 所开发的系统至少具备以下功能: (1)图书信息、读者信息、借阅信息的维护功能:添加、修改、删除。 此功能由管理员完成,管理员的用户名为开发者的姓名、密码为学号。 (2)图书信息查询:读者可以按书名以模糊查询的方式查询相关图书的信息。 (3)借阅信息的查询:读者可以查询自己的借阅情况。 (4)管理员可以对各种信息进行完整查询(整表查询)。

2013-12-30

基于jsp和mysql的学生订票系统

很好用的,这是我自己的课程设计的作业,我很用心做的奥

2013-05-27

算法分析与设计

对算法的分析和设计进行了全面的考核,尤其适合南邮的学生下载

2013-05-27

10Algorithms-08

数据挖掘的算法,各种我挖掘算法让你更快的熟悉数据挖掘

2013-05-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