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一个酱油成长之路

即使是个酱油也要留下痕迹!!!

  • 博客(3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第二种

import java.util.ArrayList;import java.util.Arrays;import java.util.Scanner;public class TestMain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Scanner scanner = new Scanner(System.in); int length = Integer.parseInt(scanner.nextLine().

2021-04-27 22:47:51 201

原创 第一题

import java.util.ArrayList;import java.util.Scanner;public class Main3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 * 输入 * 3 * 2 * 2,5,6,7,9,5,7 * 1,7,4,3,4 * * 输出: *.

2021-04-27 22:46:21 210

原创 第二题

import java.util.ArrayList;import java.util.Comparator;import java.util.List;import java.util.Scanner;public class Main2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 * * 输入 -3 -1 5 7 11 15 * * 输出2 .

2021-04-27 22:45:45 140

原创 两个A B 集合

import java.util.Arrays;import java.util.List;import java.util.Scanner;import java.util.stream.Collectors;public class Main13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 同一个数轴x有两个点的集合A={A1,A2,...,Am}和B={B1,B2,...,Bm} A(.

2021-04-19 22:59:00 2640 1

原创 众数中位数

import java.util.*;import java.util.stream.Collectors;public class Main12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 1.众数是指一组数据中出现次数多的数 众数可以是多个 2.中位数是指把一组数据从小到大排列,最中间的那个数, 如果这组数据的个数是奇数,那最中间那个就是中位数 .

2021-04-19 22:58:03 1190

原创 简易内存池

import java.util.Arrays;import java.util.List;import java.util.Scanner;import java.util.TreeMap;import java.util.stream.Collectors;public class Main11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 有一个简易内存池,内存按照大小粒度分类 .

2021-04-19 22:57:12 1281

原创 连续的自然数之和

import java.util.ArrayList;import java.util.Arrays;import java.util.Comparator;import java.util.Scanner;public class Main8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 一个整数可以由连续的自然数之和来表示 给定一个整数 计算该整数有几种连续自然数之和的表达式.

2021-04-19 22:55:20 2467

原创 磁盘的容量

import java.util.ArrayList;import java.util.Arrays;import java.util.Comparator;import java.util.Scanner;public class Demo23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 磁盘的容量单位常用的有 M G T 他们之间的换算关系为 1T =1024G 1G=10.

2021-04-19 22:53:42 981

原创 删除字符串中出现次数最少的字符

import java.util.*;public class Demo19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 删除字符串中出现次数最少的字符 如果多个字符出现次数一样则都删除 例子: 输入 abcdd 字符串中只 输出 dd 输入 aabbccdd 输出 empty 如果都被删除 则换为.

2021-04-19 22:52:42 144

原创 第k长的子串

import java.util.*;public class Demo17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给定一个字符串 只包含大写字母 求在包含同一字母的子串中 长度第K长的子串 相同字母只取最长的子串 输入 第一行 一个子串 1<len<=100 只包含大写字母 第二行为k的值 输出 输出连续出现次数第k多的字母的.

2021-04-19 22:50:50 2155 4

原创 计算和的最小值

import java.util.ArrayList;import java.util.Arrays;import java.util.List;import java.util.Scanner;class Test01 {/* 给定两个整数数组array1 array2 数组元素按升序排列 假设从arr1 arr2中分别取出一个元素,可构成一对元素 现在需要取出k对元素,并对取出的所有元素求和计算和的最小值 注意:两对元素对应arr1 arr2的.

2021-04-19 22:48:13 991

原创 LeetCode20

import java.util.HashSet;import java.util.Set;import java.util.Stack;public class LeetCode20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String str = "()(()))"; //true System.out.println(judgeString(str)); } public stat.

2021-04-19 21:40:46 76

转载 Spring Boot面试题(2020最新版)

大家好,我是CSDN的博主ThinkWon,“2020博客之星年度总评选"开始啦,希望大家帮我投票,每天都可以投多票哦,点击下方链接,然后点击"最大”,再点击"投TA一票"就可以啦! 投票链接:https://bss.csdn.net/m/topic/blog_star2020/detail?username=thinkwon ...

2021-01-16 18:28:13 577

转载 Spring MVC面试题(2020最新版)

文章目录 概述什么是Spring MVC?简单介绍下你对Spring MVC的理解?Spring MVC的优点 核心组件Spring MVC的主要组件?什么是DispatcherServlet什么是Spring MVC框架的控制器?Spring MVC的控制器是不是单例模式,如果是,有什么问题,怎么解决? 工作原理请描述Spring MVC的工作流程?描...

2021-01-16 18:27:21 81

转载 Spring面试题(2020最新版) 转载

大家好,我是CSDN的博主ThinkWon,“2020博客之星年度总评选"开始啦,希望大家帮我投票,每天都可以投多票哦,点击下方链接,然后点击"最大”,再点击"投TA一票"就可以啦! 投票链接:https://bss.csdn.net/m/topic/blog_star2020/detail?username=thinkwon ...

2021-01-16 18:25:40 200

转载 Java虚拟机(JVM)面试题(2020最新版)转载

文章目录 Java内存区域说一下 JVM 的主要组成部分及其作用?说一下 JVM 运行时数据区深拷贝和浅拷贝说一下堆栈的区别?队列和栈是什么?有什么区别? HotSpot虚拟机对象探秘对象的创建为对象分配内存处理并发安全问题对象的访问定位句柄访问直接指针 内存溢出异常Java会存在内存泄漏吗?请简单描述 ...

2021-01-16 18:24:48 173

转载 并发编程面试题(2020最新版)转载

文章目录 基础知识并发编程的优缺点为什么要使用并发编程(并发编程的优点)并发编程有什么缺点并发编程三要素是什么?在 Java 程序中怎么保证多线程的运行安全?并行和并发有什么区别?什么是多线程,多线程的优劣? 线程和进程区别什么是线程和进程?进程与线程的区别什么是上下文切换?守护线程和用户线程有什么区别呢?...

2021-01-16 18:23:07 155

转载 Java集合容器面试题(2020最新版)转载

大家好,我是CSDN的博主ThinkWon,“2020博客之星年度总评选"开始啦,希望大家帮我投票,每天都可以投多票哦,点击下方链接,然后点击"最大”,再点击"投TA一票"就可以啦! 投票链接:https://bss.csdn.net/m/topic/blog_star2020...

2021-01-16 18:18:39 102

转载 Java基础知识面试题(2020最新版)转载

文章目录 Java概述何为编程什么是Javajdk1.5之后的三大版本JVM、JRE和JDK的关系什么是跨平台性?原理是什么Java语言有哪些特点什么是字节码?采用字节码的最大好处是什么什么是Java程序的主类?应用程序和小程序的主类有何不同?Java应用程序与小程序...

2021-01-16 18:16:09 184

原创 【解决方案】SpringBoot项目实现热部署的配置方法

一、什么是热部署?热部署,就是在应用正在运行的时候升级软件,却不需要重新启动应用。二、什么是SpringBoot热部署?SpringBoot热部署就是在项目正在运行的时候修改代码, 却不需要重新启动项目。三、SpringBoot热部署的流程1.pom文件中导入spring-boot-devtools依赖: 1 2 3 4 5 6 <dependency> <groupId>...

2021-01-16 15:35:19 584

原创 【解决方案】Invalid bound statement (not found):

问题出现:在自己搭建一个springboot+mybatis的demo时,启动运行是报错常规解决方案:查阅大量资料显示:一般情况下解决方案为:Mapper interface和xml文件的定义对应不上,需要检查包名,namespace,函数名称等能否对应上。按以下步骤一一执行:1、检查xml文件所在的package名称是否和interface对应的package名称一一对应2、检查xml文件的namespace是否和xml文件的package名称一一对应3、检查函数名称能否对应上4、.

2021-01-16 14:40:31 6554 2

原创 LeetCode20. 有效的括号--JAVA实现

题目:给定一个只包括 '(',')','{','}','[',']'的字符串,判断字符串是否有效。有效字符串需满足:左括号必须用相同类型的右括号闭合。左括号必须以正确的顺序闭合。注意空字符串可被认为是有效字符串。示例 1:输入: "()"输出: true示例2:输入: "()[]{}"输出: true示例3:输入: "(]"输出: false示例4:输入: "([)]"输出: false示例5:输入: "{[]}"输出: true...

2020-11-15 19:44:28 91

原创 Java本地配置环境变量

1. 首先需要本地已安装JDK2. 然后配置JAVA_HOMEC:\Program Files\Java\jdk1.8.0_91 (本地jdk安装的地址)3 . 配置PATH在系统变量中找到Path 将%Java_Home%\bin;%Java_Home%\jre\bin; 配置到最前面4. 配置CLASSPATH在系统变量中 新建 变量名称为 "CLASSPATH" 变量值为 ".;%Java_Home%\bin;%Java_Home%\lib\...

2020-11-15 19:36:09 455

原创 字符串排序_java实现

题目描述编写一个程序,将输入字符串中的字符按如下规则排序。规则 1 :英文字母从 A 到 Z 排列,不区分大小写。如,输入: Type 输出: epTy规则 2 :同一个英文字母的大小写同时存在时,按照输入顺序排列。如,输入: BabA 输出: aABb规则 3 :非英文字母的其它字符保持原来的位置。如,输入: By?e 输出: Be?yimport java.io.IOException;import java.io.BufferedReader;import java.i.

2020-08-10 22:14:37 780

原创 SpringBoot+mybatis 注解形式 实现简单注册、登陆、修改、删除

package com.example.springbootdemo.bean;import lombok.Getter;import lombok.Setter;import lombok.ToString;@Getter@Setter@ToStringpublic class UserBean { private String user_name; private String user_password; private String user_phone;.

2020-08-05 00:00:48 815

原创 LeetCode26. 删除排序数组中的重复项_java实现

给定一个排序数组,你需要在 原地 删除重复出现的元素,使得每个元素只出现一次,返回移除后数组的新长度。不要使用额外的数组空间,你必须在 原地 修改输入数组 并在使用 O(1) 额外空间的条件下完成。示例1:给定数组 nums = [1,1,2],函数应该返回新的长度 2, 并且原数组 nums 的前两个元素被修改为 1, 2。你不需要考虑数组中超出新长度后面的元素。示例2:给定 nums = [0,0,1,1,1,2,2,3,3,4],函数应该返回新的长度 5, ...

2020-07-28 22:38:43 138

原创 JAVA从零开始!

一、JavaSE1.面向对象2.数组3.异常处理4.常用类5.集合、泛型6.线程7.I/O流8.反射机制9.枚举二、数据库1. SQL2.MySql数据库3.数据库事务4.MySql存储引擎5.Mysql索引实现原理6.SQL优化7.JDBC8.Redis三、web前端1.HTML2.CSS3.JavaScri...

2020-04-11 16:01:21 74

原创 题目:四则运算

小酱油升级之路,每日一道题:字符相关题目:四则运算import java.io.BufferedReader;import java.io.IOException;import java.io.InputStreamReader;import java.util.ArrayList;import java.util.Iterator;import java.util.List;...

2020-04-01 22:30:37 250

原创 题目:计算字符串中含有的不同字符的个数

小酱油升级之路,每日一道题:字符串相关题目:编写一个函数,计算字符串中含有的不同字符的个数。字符在ACSII码范围内(0~127),换行表示结束符,不算在字符里。不在范围内的不作统计。思路:利用set的不重复性直接输出import java.util.HashSet;import java.util.Scanner;import java.util.Set;public cl...

2020-03-31 22:30:42 416

原创 题目:输入两个字符串,从第一字符串中删除第二个字符串中所有的字符之Java实现。

今天机试做了一道题:题目:输入两个字符串,从第一字符串中删除第二个字符串中所有的字符。例如,输入”They are students.”和”aeiou”,则删除之后的字符串变成”Thy r stdnts.思路:首先要将第一个字符串中的每个字符截取出来,截取成单个字符,然后用contains方法进去比较,如果第二个字符串中包含有第一个字符串中的字符,就舍弃掉,如果不包含则保留使用Stri...

2020-03-30 23:18:02 3302

原创 关于分布式多系统如何同步信息?

在分布式多个系统中如何实现信息同步的?而且多个系统中用的是同一张表还是用的表是分开的?在插入数据是A系统是如何知道B系统插入了数据? 是将数据库中表全部更新一遍 还是通过其他方式?...

2019-05-07 11:00:32 747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