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1)

空空如也

数字测绘产品检查验收规定和质量评定

数字测绘产品检查验收规定和质量评定

2012-02-10

CJJ73-97全球定位系统城市测量技术规程

CJJ73-97全球定位系统城市测量技术规程CJJ73-97全球定位系统城市测量技术规程

2011-03-01

全球定位系统(GPS)测量规范

全球定位系统(GPS)测量规范全球定位系统(GPS)测量规范

2011-03-01

GB12898-91国家三四等水准测量规范

国家三四等水准测量规范国家三四等水准测量规范

2011-03-01

superscan扫描

对一个网络管理员或者网络攻击者而言,一款好的扫描软件是必不可少的。随着互联网的逐步普及,各种各样的扫描软件也就传播开来,随便去一个软件下载站点看一看,扫描软件至少有几百个,但是,这么多软件我们可以用到多少?这些软件到底功能如何?对一般的使用者而言,太多的软件反而是一个麻烦,因为不知道怎样选择!   一款好的扫描软件应该具备一下功能:   1)功能强大;这里指的功能强大不是指功能很多,而是指软件提供的功能都可以取得很好的效果;   2)尽量在一个相同的领域做到全面;比如,扫描系统漏洞的软件最好兼顾该系统的所有版本和大部分常见漏洞;   3)负责的编写者;软件推出以后,万事大吉的编写者大有人在,看看软件的升级历史就可以知道编写者是不是负责的。   根据这个标准,我们可以选择一些比较好的扫描软件,这里,我专门介绍一款IP和端口扫描软件:大名鼎鼎的SuperScan。   对于SuperScan,可能我们一直有一个误会,以为它只是一个端口扫描软件,其实,除了端口扫描,它还有很多其他功能,现在我们来具体看看。功能强大的端口扫描工具。 1)通过Ping来检验IP是否在线;  2)IP和域名相互转换;  3)检验目标计算机提供的服务类别;  4)检验一定范围目标计算机的是否在线和端口情况;  5)工具自定义列表检验目标计算机是否在线和端口情况;  6)自定义要检验的端口,并可以保存为端口列表文件;  7)软件自带一个木马端口列表trojans.lst,通过这个列表我们可以检测目标计算机是否有木马;同时,我们也可以自己定义修改这个木马端口列表。

2010-04-17

shed共享扫描器 ip

shed(Windows共享资源扫描器)资源...是一个快速的Windows共享资源扫描器,可并行扫描多个潜在客户端,一旦发现共享资源,就会为该资源分配一单独线程,以取得最大效率,新版修正了在扫描结束时可能丢失已扫描到的共享主机。

2009-05-23

x-scan扫描器 黑客用途

X-Scan是国内最著名的综合扫描器之一,它完全免费,是不需要安装的绿色软件、界面支持中文和英文两种语言、包括图形界面和命令行方式。主要由国内著名的民间黑客组织“安全焦点”(http://www.xfocus.net)完成,从2000年的内部测试版X-Scan V0.2到目前的最新版本X-Scan 3.3-cn都凝聚了国内众多黑客的心血。最值得一提的是,X-Scan把扫描报告和安全焦点网站相连接,对扫描到的每个漏洞进行“风险等级”评估,并提供漏洞描述、漏洞溢出程序,方便网管测试、修补漏洞.

2009-05-23

VB教程用于编程爱好者自学

 Visual Basic 是一种可视化的、面向对象和采用事件驱动方式的结构化高级程序设计语言,可用于开发 Windows 环境下的各类应用程序。它简单易学、效率高,且功能强大可以与 Windows 专业开发工具SDK相媲美。在Visual Basic环境下,利用事件驱动的编程机制、新颖易用的可视化设计工具,使用Windows内部的广泛应用程序接口(API)函数,以用动态链接库(DLL)、对象的链接与世隔嵌入(OLE)、开放式数据连接(ODBC)等技术,可以高效、快速地开发Windows环境下功能强大、图形界面丰富的应用软件系统。随着版本的提高,Visual Basic的功能也越来越强。5.0版以后,Visual Basic 推出了中文版,与前个版本相比,其功能有了很大提升

2009-05-23

数字地形图图示规范 (地方标准)

数字测图 该标准以国家基本比例尺地形图系列为依托,规定了数字地形图的分类、产品标记、构成内容和基本要求。适用于1∶500、1∶1000、1∶2000和与国家基本比例尺地形图相对应的数字地形图。 该成果已作为国家标准发布,标准编号为GB/T 18315―2001。

2009-05-23

java课件用于自学 教学等

java程序员的工资,在北京不低于3K,这是个基本要求,当然,顶级好学校出门就可以要年薪5,6w或更高的,差点的名牌不会低过4K。你的学校不怎样,如果技术也一般的话,3K应该差不多。当然你技术好另当别论

2009-05-20

一幅数字扫描地图栅格地图

用于作地图矢量化 一幅保存已久的地图,用于mapinfo,arcgis等软件的操作

2009-04-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