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Editplus配置汇编环境.txt

利用Editplus搭建16位、32位汇编环境

2023-03-08

天若OCR文字识别工具v4.30

截屏OCR读取及翻译软件: 1.默认F4进行截图识别(托盘可自定义快捷键)。 2.识别文字框,左上角按钮有识图后拆分、合并、百度、截图等功能。 3.翻译文字框,左上角按钮更换翻译语种,支持英、日、韩。(有道接口可以识别日语、韩语) 4.在托盘中可以设置快捷键,加载动画,截图识别后自动翻译、截图文件保存位置。 5.文本发送功能使用如下: ①点击文本需要发送的文本框,例如word、记事本、网页的文本框等。 ②点击发送按钮,可以将软件内的文本发送到光标所在的位置。 OCR接口: 1、搜狗ocr接口,识别效果好,但对于图片的尺寸有规定。 2、腾讯ocr接口,比较准确,但是速度比较慢。 3、百度ocr接口,比较准确,但是标点符号识别不准确,速度一般。 4、有道ocr接口,速度很快,平均0.3-0.4秒就可识别出来,但是接口受ip请求的限制。

2018-06-12

LCC-win64_4.0

LCC-Win64提供图像编辑器和 C 语言源文件格式化缩进器等附加工具。通过它的应用程序向导,你可以单击几次鼠标轻松得到一个应用程序框架,丝毫不比其它庞大的同类软件逊色。 你可以用LCC-Win64开发64位的控制台程序、Windows常规程序、动态连接库(DLL) 以及静态连接库(LIB)。LCC编译器支持标准的ANSI C,同时支持 C语言的扩展。

2018-06-12

Pelles C 9.0 64位

可用于32位、64位C语言程序开发的IDE,体积小,功能强大。 安装要求:windows 64位操作系统 特性: Support for 32-bit Windows (X86) and 64-bit Windows (X64). Support for the newer C standards C99, C11, and C17. Support for OpenMP version 3.1. Support for most SSE, SSE2, SSE3, SSSE3, SSE4.1, SSE4.2, AES, AVX, and AVX2 intrinsics (X64 only). Integrated source code editor with call tips and symbol browsing. Integrated source-level debugger. Integrated sampling profiler. Project management. Inline assembler for X86 (not X64, since intrinsics are better). Integrated resource editor. Integrated bitmap, icon and cursor editor. Integrated animated cursor and video editor. Integrated hex-dump editor. Support for custom controls in the dialog editor. Support for custom project wizards. Pelles C is freeware. See terms of use.

2018-06-12

keygener Assistant V2.1.0汉化版

算法分析利器

2016-12-15

codelite-amd64-9.1.0中文版

CodeLite 9.1.0(64位)是一个功能强大的开源,C/C++编程语言的跨平台IDE,支持MinGW、VC、Clang等大部分C++编译器,本安装包不包括编译器,需要的自行下载; 汉化防范,将压缩包内的zh_CN文件夹复制到安装目录的locale文件夹下,再在软件设置里修改语言即可。

2016-03-15

keyAssistant_V2.1.0 汉化版

汉化的第一个软件,肯定有不少错误,建议提交:[email protected] 算法分析利器,主要功能:大数运算、编码转换、哈希效验和、加密解密、可执行文件信息扫描、系统信息等

2013-01-25

FreePic2Pdf V1.26

老马作品 这是一个将图像文件(包括TIFF、JPG、JP2/J2K/JPC、PNG、GIF、BMP)合并、转换成PDF文件的软件。用户在承诺不用于商业目的,也不对文件及其附件进行任何更改的条件下,不需要为使用该软件付任何费用. 内含PdgCntEditor 0.1。

2008-12-12

PdgCntEditor 0.10

先前发的是0.08版本,具体事项见压缩包里说明文件,就不多说了。

2008-08-25

Foxit PDF Page Organizer V2.93

一款允许你合并,风格或重新组织PDF文件页面的工具,对于创作PDF文档活需要重新组织现有的PDF文档非常有用。你也可以为PDF文档创建或修改大纲书签,来让别人更容易地使用阅读器来阅读你的PDF文档。

2008-08-25

PdgCntEditor v0.08

有没有遇到PDF、PDG等格式的书籍标签(目录)不正常或使用不方便的情况呢,PdgCntEditor就是一个可以让你很方便修改电子书籍标签(目录)的编辑器,具有下列特点: 1、在文件格式上,支持PDF、DjVu、PDG(包括bookcontents.dat和catalog.dat)。PDF不支持加密PDF。 2、在编辑界面上,提供文本、树形两种编辑模式,以满足不同的需要。 3、提供PDG目录编解码功能,有兴趣的用户可以用它对PDG目录文件内部数据格式进行研究。 4、可以不解包直接编辑zip文件中的PDG目录文件,编辑结果直接存入zip。 5、能够与UnicornViewer(UV)联动,从UV中启动以编辑当前正在阅读的文件目录,存盘后会自动通知UV刷新目录。 6、支持符合FreePic2Pdf接口文件格式的书签文件(FreePic2Pdf_bkmk.txt),并能从DjVuToy、FreePic2Pdf中启动,对PDF、DjVu书签文件进行编辑。 7、除常规的查找、替换、编辑等功能外,还提供“总在最上面”、“半透明”等功能,方便对照原文对目录进行编辑。 8、提供GB/Big5编码转换功能,方便海外用户使用。

2008-07-04

PDF文件修改工具

Foxit_PDF_Editor_V2.0_build1011,中文绿色注册版,可以方便修改pdf文件。

2008-07-04

Sunisoft.SUIPack.v6.2.part2.rar

SUIPack是一款为Delphi和C++Builder开发的所见即所得的界面增强VCL组件,它可以帮助您创建具有专业的界面外观设计的应用程序,大大节省您的时间和开发成本。

2007-11-11

Sunisoft.SUIPack.v6.2

SUIPack是一款为Delphi和C++Builder开发的所见即所得的界面增强VCL组件,它可以帮助您创建具有专业的界面外观设计的应用程序,大大节省您的时间和开发成本。

2007-11-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