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bootstrap编码规范

编写灵活、稳定、高质量的 HTML 和 CSS 代码的规范。

2015-06-04

深入理解bootstrap

资深Web技术专家经验结晶,根据bootstrap最新版本撰写,内容系统、分析深入、实战性强,前端工程师必备。 全面讲解各功能组件的使用方法,以及对现有插件和扩展的二次开发;

2015-06-04

bootstrap中文手册

bootstrap中文手册。方便学习和查询。

2015-06-04

《jQuery网页开发实例精解》

jQuery正文社区鼎力推荐 立足实战,以短小精悍的代码解析jQuery开发技巧。 通过实际应用,体验jQuery在web开发中的无穷魅力。 通过93个实例剖析、10个插件使用详解,提升实战技能。

2015-06-03

jQuery实战

jQuery实例。练习jQuery的好帮手。 Amazon 五星称誉图书。 深入剖析jQuery内部工作机制。 提升Web开发效率的捷径。

2015-05-26

HTML5移动开发即学即用(双色)

适合学习HTML5的开发类书籍。有实例可以学习。对HTML5的知识点都点出重点。适合新手学习和借鉴。

2015-05-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