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中的模板

综述C++中的模板分为两类,一是类模板,二是函数模板。类模板函数模板

2016-02-17 21:04:45 223

原创 突然间就想写博客了

今天晚上在看《代码整洁之道》这本书,看到各种命名规范和建议,似曾相识,却又不记得是否真的看过。这时,我意识到自己需要一个博客做记录,记录我看过的各种知识点,记录自己的心得感悟。好记性不如烂笔头,真乃至理名言。     很早以前就注册了博客,却一直没有用过。大概,那时候还没意识到博客的价值。现在,我确实需要它了!     天道酬勤,加油!

2015-03-27 21:21:18 201

遗传算法解决简单优化问题的实例

本程序用遗传算法求函数 F(x) = x * x 在区间[0, 255]上的最大值,遗传算法用到了轮盘赌选择算法、单点交叉算法、单点变异算法。

2013-05-08

操作系统-基本分页存储管理(内有代码)

本实验通过程序模拟操作系统的基本分页存储管理方式,进一步理解这一内存分配方式的原理和特点,加深对理论知识的掌握。

2013-05-08

编译原理实验报告——词法分析器

通过设计调试词法分析程序,实现从源程序中分出各种单词的方法;加深对课堂教学的理解;提高词法分析方法的实践能力

2013-05-08

编译原理-递归下降分析法的实现-内附源码

递归下降分析法是确定的自上而下分析法,这种分析法要求文法是LL(1)文法。它的基本思想是,对文法中的每个非终结符编写一个函数(或子程序),每个函数(或子程序)的功能是识别由该非终结符所表示的语法成分。由于描述语言的文法通常是递归定义的,因此相应的这组函数(或子程序)必然一相互递归的方式进行调用,所以将此种分析方法称为递归下降分析法。

2013-05-08

C++课程设计——ATM机的模拟

《C++程序设计语言》的课程设计,内容是模拟一个ATM机的功能,包括开户、存款、取款、转账等,程序操作界面有中、英两种语言。

2013-03-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