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UNIX环境高级编程

unix的基本经典书籍,经典之作,值得一读。推荐下载。

2011-12-11

程序员面试宝典C语言版

计算机行业笔试必备,很多公司都会出上面的原题。非常值得一读。很有帮助。

2011-12-11

C++面向对象多线程编程

全书共分13章,全面讲解构建多线程架构与增量多线程编程技术。第1章介绍了用于构建面向对象程序的不同类型C++组件,以及如何使用这些组件来构建多线程架构。第2、3、4章简要介绍进程、线程、多任务处理、多线程化、规划以及线程优先权的概念。第5章讨论进程间和线程间通信。第6章讨论线程与进程同步与合作。第6章详细讨论临界区、死锁、数据竞争以及无限延迟方面的主题。第7~10章讲解用于线程同步、线程间通信、进程间通信以及多线程处理的C++组件。第11章讨论C++对象在多线程环境中的行为和交互方式。第12章简单介绍多线程应用程序的测试技术。第13章对全书内容进行扼要地回顾与思考。 本书适合用C++创建多线程组件和应用框架的程序员阅读。

2011-12-11

C/S架构,验证签名(java)

包里面的jar文件是我从IBM网站上下载的一个demo。其他源文件是我在demo基础上改的。程序的功能就是,客户端输入一个字符串,并且用自己的私钥进行签名,服务器端用客户端的公钥进行验证签名和传送的舒服,判断该数据是否被篡改。代码写的不规范,只是实现了功能。

2011-12-10

深入解析Windows操作系统:第4版:

本书是著名的操作系统内核专家Mark Russinovich和David Solomon撰写的Windows操作系统原理的最新版著作,全面和深入地阐述了Windows操作系统的整体结构以及内部工作细节。本书针对Windows Server 2003、Windows XP和Windows 2000做了全面更新,通过许多练习实验让你直接感受到Windows的内部行为。另外,本书还介绍了一些高级诊断技术,以便使你的系统运行得更加平稳和高效。无论你是开发人员还是系统管理员,你都可以在本书中找到一些关键的、有关体系结构方面的知识,通过这些知识你可以更好地做系统设计、调试,以及性能优化。 全书内容丰富、信息全面,主要包括的Windows操作系统深度知识有:理解Windows的关键机制,包括系统服务分发和调度机制、启动和停机,以及注册表;挖掘Windows的安全模型,包括访问控制、特权和审计;利用内核调试器和其他的工具来检查内部系统结构;检查与进程、线程和作业相关的数据结构和算法;观察Windows如何管理虚拟内存和物理内存;理解NTFS的操作和格式,诊断文件系统访问问题;从上往下查看Windows的网络栈,包括映射、API、名称解析和协议驱动程序;诊断引导问题,执行崩溃分析。 本书适合广大Windows平台开发人员、IT专业从业人员等参考使用。

2009-12-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