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简易java 混色器

这是我在学习java的时候写的一个简易的java混色器,功能上也许并不完美,只是通过java做的一个超级简单的图形界面的实现,希望能对java初学者有帮助

2010-07-01

操作系统实验——存储管理(FIFO)算法实现

目的 存储管理的主要功能之一是合理地分配空间。请求页式管理是一种常用的虚拟存储管理技术。 本实验的目的是通过请求页式存储管理中页面置换算法的模拟设计,来了解虚拟存储技术的特点,掌握请求页式存储管理的页面置换算法。 要求 模拟页式虚拟存储管理中硬件的地址转换和缺页中断,并用先进先出调度算法(FIFO)处理缺页中断。

2009-12-26

应用程序课程设计——奖学金问题(谁拿了最多的奖学金) C语言实现

【问题描述】 某校的惯例是在每学期的期末考试之后发放奖学金。发放的奖学金共有五种,获取的条件各自不同: 1) 院士奖学金,每人8000元,期末平均成绩高于80分(>80),并且在本学期内发表1篇或1篇以上论文的学生均可获得; 2)五四奖学金,每人4000元,期末平均成绩高于85分(>85),并且班级评议成绩高于80分(>80)的学生均可获得; 3)成绩优秀奖,每人2000元,期末平均成绩高于90分(>90)的学生均可获得; 4)西部奖学金,每人1000元,期末平均成绩高于85分(>85)的西部省份学生均可获得; 5)班级贡献奖,每人850元,班级评议成绩高于80分(>80)的学生干部均可获得; 只要符合条件就可以得奖,每项奖学金的获奖人数没有限制,每名学生也可以同时获得多项奖学金。例如姚林的期末平均成绩是87分,班级评议成绩82分,同时他还是一位学生干部,那么他可以同时获得五四奖学金和班级贡献奖,奖金总数是4850元。 现在给出若干学生的相关数据,请计算哪些同学获得的奖金总数最高(假设总有同学能满足获得奖学金的条件)。

2009-08-07

数字系统课程设计——十字路口交通灯控制器 EDA设计

数字系统课程设计: 由一条主干道和一条支干道的汇合点形成十字交叉路口,为确保车辆安全、迅速地通行,在交叉道口的每个入口处设置了红、绿、黄三色信号灯,而且在信号灯显示期间会有倒数计时显示提示信号灯的显示时间。 分为Multisim 2001、Multisim 10两个版本 包含电路测试端和元件清单 (可演示) 如需实验报告详细资料请联系我

2009-08-07

应用程序课程设计--停车场管理 C语言实现

【问题描述】   设停车场内只有一个可停放n辆汽车的狭长通道,且只有一个大门可供汽车进出。汽车在停车场内按车辆到达时间的先后顺序,依次由北向南排列(大门在最南端,最先到达的第一辆车停放在车场的最北端),若车场内已停满n辆汽车,则后来的汽车只能在门外的便道上等候,一旦有车开走,则排在便道上的第一辆车即可开入;当停车场内某辆车要离开时,在它之后开入的车辆必须先退出车场为它让路,待该辆车开出大门外,其它车辆再按原次序进入车场,每辆停放在车场的车在它离开停车场时必须按它停留的时间长短交纳费用。试为停车场编制按上述要求进行管理的模拟程序。 需求分析 1.序主要模拟停车场管理系统,以栈模拟停车场,以队列模拟车场 外的便道,按照从终段读入的输入数据序列进行模拟管理。栈以顺序结构实现,队列以链表结构实现。 2. 栈与队列中的每一个元素均表示一辆汽车,其中每辆汽车的信息包含车号以及进入停车场的时间。当栈所模拟的车场内满后,外来车辆便会进入便道。 3.系统中车库的容量以及停车费用可由用户随时设定。 4.该程序中包含的命令有车辆的到达‘A’、离开‘D’和系统的结束‘E’。 5. 设n=2,输入数据为:(‘A’ 1,5),(‘A’ 2,10),(‘D’ 1,15),(‘A’ 3,20),(‘A’ 4,25),(‘A’ 5,30),(‘D’ 2,35),(‘D’ 4,40),(‘E’)。

2009-02-22

应用程序课程设计--校园导游图C语言实现

【问题描述】 设计一个校园导游程序,为来访的客人提供各种信息查询服务。 一.需求分析 1.程序为用户提供路径咨询方案。构造一个无向图M并用邻接矩阵来存储。 2.利用佛洛依德算法来计算出起点到各个顶点之间的最短路径用二维数组path[i][j]来记录,最短路径长度就用一维数组shortext[i][j]存放。 3.根据起点和终点输出最短路径和路径长度。 4.程序要求输入编号来查询景点信息和路径。 5.为了增加程序的通用性,地图信息不是提前在程序里初始化过的,而是通过文件来读入程序,这样既可以增加程序的通用性,也可以使程序文件更加小,也节省了空间。

2009-02-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