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数据字典生成器

选择mySql或Oracle数据库表.sql脚本,然后点击生成数据字典,即可生成word文件的数据字典。需要配置jdk1.6的java环境,或直接复制jre目录到数据库字典生成器的根目录下即可直接使用。经过测试,没有问题,内含测试脚本,使用过程如有问题请与QQ:413424603联系。

2014-05-16

DWZ使用手册及视频下载

包括dwz使用手册及视频教程 DWZ富客户端框架(jQuery RIA framework),是中国人自己开发的基于jQuery实现的Ajax RIA开源框架。  DWZ富客户端框架设计目标是简单实用、扩展方便、快速开发、RIA思路、轻量级。 DWZ框架支持用HTML扩展的方式来代替JavaScript代码,只要懂HTML语法, 再参考DWZ使用手册就可以做Ajax开发。 开发人员不写JavaScript的情况下,也能用Ajax做项目和使用各种UI组件。 基本可以保证程序员不懂JavaScript, 也能使用各种页面组件和Ajax技术。 如果有特定需求也可以扩展DWZ做定制化开化。 做Ajax项目时需要写大量的JavaScript才能达到满意的效果, 国内很多程序员javascript不熟, 大大影响了开发速度。使用DWZ框架自动邦定JavaScript效果, 不需要开发人员去关心JavaScript怎么写,只要写标准HTML就可以了。DWZ简单扩展了HTML标准,给HTML定义了一些特别的class和attribute。 DWZ框架会找到当前请求结果中的那些特别的class和attribute, 并自动关联上相应的js处理事件和效果。 DWZ基于jQuery,可以非常方便的定制特定需求的UI组件, 并以jQuery插件的形式发布出来,如有需要也可做定制化开发。

2013-10-23

SWT RCP JAVA WEB QQ 支持外网通信

采用RCP开发的java版聊天工具,采用socket技术,支持外网聊天、传文件等功能。在局域网内传输更快。

2013-10-17

SWT_JFace_in_action中文版(可打印成册)

■开发基于SWT/JFace的应用程序 ■用SWT内置的图形语义环境生成定制化图形 ■理解SWT和JFace后面的结构和方法论 ■开阔你的GUI设计的知识面 ■构建和部署Eclipse的SWT和JFace应用程序或独立应用程序 最重要的是GUI开发应当是一项充满乐趣的工作!没有一个编程工作能给你这样子的快感。 因此,我们将SWT和JFace的理论用实例代码贯穿始终来显示GUI开发实践。但在开始之前, 我们需要向您简要阐明该技术是什么和它能帮你作什么。

2011-01-14

比ultraedit,editPlus等更好用的编辑器

支持各种格式文件的编辑器,根据文件类型自动选用打开格式,支持自动定位,语法高亮显示,代码折叠和宏,标签匹配,格式化内容等...比ultraedit,editPlus更好用,更方便。

2010-09-21

SVN改进对中文目录结构的支持

authz.conf 文件在默认情况下对权限的控制是不支持中文的,如果采用中文目录结构则需要修改代码库的 authz.conf 文件。

2009-07-10

class反编译工具

可以直接双击class文件打开成java文件,然后直接保存成java文件,不存在反编译出错.

2009-07-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