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转载 C# 内存法图像处理

C# 内存法图像处理

2022-06-11 10:37:10 614

转载 c#图像处理入门(-bitmap类和图像像素值获取方法)

c#图像处理入门(-bitmap类和图像像素值获取方法)

2022-06-11 10:27:24 5438

转载 C++ 常用代码001 IsValidFileName VC/MFC 判断有效文件名

/*没有扩展名要求的文件名检查\n1长度为0\n2目录部分不正确\n3文件名含有非法字符\n4如果扩展名不是*,那么检查扩展名是否符合\n*/BOOL CCommonFunc::S_IsValidFileName(CString &strP, CString &strExt){// LN add 2005/05/18 beginBOOL ret;//删除开头和...

2019-07-25 09:37:17 819

转载 C#学习笔记

http://www.runoob.com/csharp/csharp-tutorial.html菜鸟教程在线编辑器http://www.runoob.com/try/runcode.php?filename=HelloWorld&type=csC# Programming Guide- 介绍了有关关键的 C# 语言特征以及如何通过 .NET 框架访问 C# 的详细信息。 ...

2019-07-22 12:30:56 248

转载 Nunit3在VS2017中进行.NET Core和.NET Standard项目单元测试

Nunit3在VS2017中进行.NET Core和.NET Standard项目单元测试

2017-12-23 06:24:46 1035

一个DMC3000控制卡类的完全源代码

一个DMC3000控制卡类的完全源代码 ,用vc++6.0写的,里边是纯代码部分,没有其他的依赖文件

2018-01-24

利用C#.NET实现PC机与研华ADAM-4050模块数字量输入实例(MSComm控件)

利用C#.NET实现PC机与研华ADAM-4050模块数字量输入实例(MSComm控件)

2018-01-24

c#软件雷塞运动控制卡连续运动程序

c#软件雷塞运动控制卡连续运动程序,下载过点动程序的可以不下,基本差不多。

2018-01-24

c#软件雷塞运动控制卡点动程序

用c#软件编写的雷塞运动控制卡点动程序,c#软件雷塞运动控制卡点动程序

2018-01-24

AnalogDevices.CM41x_M0_DFP

keil的库文件,由于外国的网站速度慢,会影响升级,国内的网站能快一些。

2017-04-17

AnalogDevices.CM41x_M4_DFP

keil的库文件,由于外国的网站速度慢,会影响升级,国内的网站能快一些。

2017-04-17

AnalogDevices.ADuCM36x_DFP

因为在keil网站上下载或者直接升级不是速度慢就是时间长,所以就到KEIL网站上下载下来供大家用

2017-04-17

基于计算机视觉的线性摄相机标定技术研究

通过建立基于一阶径向畸变的摄像机数学模型,提出了一种线性求解摄像机参 数的标定方法,对摄像机模型中内部参数和外部参数进行逐步求解,且全部过程采用线 性方法求解,从而改变了传统的摄像机标定依赖于非线性优化的缺点,避免了非线性优 化的不稳定性. 实验证明此方法具有较高的标定精度和较强的实用性.

2013-02-17

基于汽车总线模型的CANopen协议的实现

本文描述了以下内容: 1:建立了CAN总线的汽车总线系统模型。 2:介绍了CANOPEN在汽车模型上的实现。 3:主节点上设计了CAN转RS-232的接口。

2013-02-17

Uboot代码分析文档

Uboot全写Universal Boot Loader,是芯片加电或复位后进入操作系统之前运行的一段代码,用于完成从硬件到操作系统的过度

2011-12-14

DASEN2000数控系统综合说明书

DASEN2000 数控系统共有8 种操作方式,系统上电自检后自动进入主菜单 显示界面。按菜单键菜单复位或按系统重启键进入主菜单显示页面,LCD 显示 器上显示出下面8 种操作方式:

2011-10-31

U-Boot Porting Guide MPC5200B.pdf

这是一篇描述U_BOOT功能的文档,包含了一些简单的例程,在这里会对读者有一个对u_boot简单的了解.

2009-02-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