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Windows7_x64_x86_IE11_Patch.zip

本人整理好的Windows7_x64_x86升级IE11前置补丁,包括64位和32位两种补丁压缩包,需要的朋友请下载。注意:升级IE11前先安装前置补丁(这里只针对纯净版系统没有安装过升级IE11前置补丁的Win7系统),然后重启系统后再安装IE11离线安装程序。

2021-07-07

Windows7 IE11 离线安装程序x86+x64

Windows7 IE11 离线安装程序,没有经过任何优化设置的原始安装程序。压缩包中包括32位和64位两个离线安装程序,可以根据自己系统位数安装适合的版本。(注意:此离线升级安装程序只支持windows内核版本是Windows6.1的系统)

2020-12-19

hvremote.wsf

hyper-v服务器工作组环境配置脚本,用于在工作组环境下配置远程管理hyper-v服务器。下载后解压缩即可。

2020-12-19

Tomcat7.0_32_64位解压缩版

Tomcat7.0_32_64位解压缩版,压缩包中提供了Tomcat7.0 32位和64位版,解压缩到磁盘中启动服务即可使用。

2018-11-10

Win7-IE11_32_64位离线安装包

IE11离线安装包,集成了安装所必须的更新补丁,集成了简体中文语言包,可选调整优化,支持静默安装,真正实现断网离线安装。提供了18条调整优化项都是安全、稳定、可靠的,经大量测试实践真正稳定可用,即装即用,事半功倍。提供了32位和64位版本,满足不同平台的需求。

2018-11-10

tcping服务器端口监听小工具

tcping小工具是用于tcp监控的,也可以看到ping 值,即使机房禁PING,服务器禁PING了,也可以通过它来监控服务器的情况。除了ping ,它还有一个功能,监听端口的状态。

2018-11-10

Toad For Oracle使用教程

Toad For Oracle使用教程详细讲解了如何使用Toad For Oracle工具操作数据库。

2018-11-10

Navicat创建计划任务和即时备份,修改默认备份目录操作说明

Navicat创建计划任务和即时备份,修改默认备份目录操作说明,文档图文并茂详细讲解了如何利用navicat for mysql创建计划任务备份数据的方法,非常实用。

2018-11-10

Java面试宝典2015版

Java面试宝典2015版通过前后端几大技术分类总结了java面试时常遇到的技术问题。面试题涵盖了html,CSS,javascript,ajax,数据库,java等技术问题,非常适合找工作面试的朋友。

2018-11-10

深入学习Hibernate

深入学习Hibernate学习文档由浅入深的详细介绍了Hibernate的原理和配置方法。文档通俗易懂。

2018-11-10

ExtJs 中文教程

ExtJs中文教程图文并茂的讲解了ExtJs框架以及环境搭建,比较适合初学者。

2018-11-10

Activiti5.8中文用户手册

Activity5.8中文用户手册详细讲解了java web Activity工作流开发

2018-11-10

金山WPS开发工具excel宏VBA插件

金山WPS开发工具excel宏VBA插件,下载后运行vba6chs.msi安装插件(安装前先关闭WPS表格程序)。安装成功后再次打开WPS表格,开发工具就可以用宏编写VBA程序了。

2018-09-08

MybatisGenerator

MybatisGenerator主要用于生成Mapping的映射文件,生成dao,mapping,model方便开发,提高开发效率。

2018-08-19

VS2008JQuery智能感知补丁

这个补丁是针对VS2008中使用JQuery的时候拥有自动提示功能的补丁。

2011-03-24

中文智能提示VS90SP1-KB957507-v2-CHS-x86.exe

支持vs2008sp1安装后,中文智能提示变成英文的问题。下载后只需要双击自动安装即可。(注意:这个补丁只支持专业版2008,安装之前先检查你的VS2008的版本,否则补丁打不上,一定要下相对应的。)

2010-12-10

ASP.NET 开发规范

详细讲解了C#代码在编写过程中的各种开发规范。

2010-04-17

VS2005代码段工具

此安装程序提供了.NET中的常用代码段,可以方便地在应用程序中使用。

2010-04-17

C#字符串和正则表达式参考手册PDG

讲解C#中的正则字符串的用法。可以作为程序开发中的参考工具书。

2010-04-17

C#设计模式PDF讲解C#中的各种设计模式

并用最常见的设计模式编写应用程序。讲解C#中的各种设计模式。

2010-04-17

中文智能提示VS90SP1-KB957507-CHT-x86.exe

支持vs2008sp1安装后,中文智能提示变成英文的问题。下载后只需要双击自动安装即可。(注意:这个补丁只支持团队版2008)

2010-04-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