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梦想

<br />一:在牙掉光之前去意大利吃冰淇淋<br />二:去一次澳大利亚,感受纯净的乡土气息<br />三:保持一颗年轻,求是的心<br />四:和我的娃娃一起逛街<br />五:让爸爸妈妈觉得有我很幸福,物质和精神的。

2010-06-10 14:31:00 241

柱面投影算法 彩色图像,24位真彩

针对彩色图像写的柱面投影的vc++程序,平台是vs2008,用的类为Cimage类。希望对你有帮助.针对彩色图像写的柱面投影的vc++程序,平台是vs2008,用的类为Cimage类。希望对你有帮助.针对彩色图像写的柱面投影的vc++程序,平台是vs2008,用的类为Cimage类。希望对你有帮助.针对彩色图像写的柱面投影的vc++程序,平台是vs2008,用的类为Cimage类。希望对你有帮助.

2010-08-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