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用Vue.js构建高性能WebApps(2018).

最新版的Vue.js开发框架配套电子书,真正的电子书,非扫描版。英文原版。

2019-01-08

VideoPlayerBaseOnVLC2.1.5

一个基于libVLC2.1.5的完整VC++项目,不需要任何其它外部资源和手工配置即可在VS2008下编译运行。完全开源,项目提供调用示例源代码,libVLC的源代码可以到其官网下载。注意播放视频文件时,视频文件路径不要包含空格或中文名。

2014-10-31

高通芯片组技术路线图

Handset Components 3G Operators Mobile Station Modems Radio FrequencyChipsets RF Chipsets Secure Chipsets Embedded Software,Extensions & Application APIs

2009-06-18

C&C++嵌入式系统编程.pdf

第一章 引言 第二章 Hello world程序 第三章 编译、链接和定址 第四章 下载和调试 第五章 接触硬件 第六章 存储器 第七章 外围设备 第八章 操作系统 第九章 合成一个整体 第十章 优化你的代码

2009-05-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