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总是有个开始的

<br />世上无骨头,只要啃开始!<br />http://softbye.blog.163.com/

2010-06-07 23:31:00 243

SAEJ2602-3-JAN2010-File Structures for a Node Capability File

美标SAE LIN的规范第三部分 SAEJ2602-3 File Structures for a Node Capability File(NCF),版本为2010年1月,规定了NCF文件的文件结构和语法等。开发美系LIN网络设备的规范。

2021-09-22

bitnami完美恢复与备份.zip

因为园区异常断电,公司服务器硬盘损坏,通过第三方找回redmine的文件夹,然后拷贝到完全相同的路径下。通过命令行重新安装4项服务,实现了redmine的完美恢复。以上过程,实际上证明redmine是完全绿色的,所以提供了一种拷贝文件夹备份的思路。我提供了1)Redmine备份恢复,2)解决安装小问题,3)自动备份脚本例子,4)sendmail的configuration-yml例子

2021-01-21

ucOSII for MSP430F5438 示例项目

ucOSII for MSP430F5438 示例项目 资源来自官方网页,官网下载需要注册,有点麻烦,故分享之 http://micrium.com/downloadcenter/download-results/?searchterm=mi-msp430f5438&supported=true ------------------------------------- MCU:Texas Instruments MSP430F5438 OS:μC/OS-II Version:V2.92.11 Toolchain:IAR (EW430) V5.x update: 2014/06/24

2015-10-14

µC/OS-II: The Real-Time Kernel, 2nd Edition(英文电子书)

µC/OS-II: The Real-Time Kernel, 2nd Edition(英文电子书) 本资源来自于官方网页 http://micrium.com/download/%c2%b5cos-ii-the-real-time-kernel-2nd-edition/ 下载需要注册,故分享之,注意是英文版的。 初学的朋友还是看邵贝贝老师的中文版比较容易理解。 毕竟邵老师的中文版也多次刊印,本人翻看多次,并无疏漏,连错别字、笔误都没有。 另,邵老师的中文版CSDN里有扫描的资源,可耐心找一下。

2015-10-14

Micrium Product μC/OS-II ( Version:Updated December 15, 2012 )

来自官方的uC/OS-II源码,官方网页下载需要注册,download有点麻烦。 好容易搞下来,分享下。 下载前请大家留心版本。 http://micrium.com/downloadcenter/micrium-source-code/ ------------------------------------ File Type:Source Code Source code for μC/OS-II Version Updated December 15, 2012

2015-10-14

Altium Design 13 有效alf文件

Altium 13 有效alf文件, 本人验证可用。 本资源可用于学习和试用,请支持正版,呵呵。

2015-09-25

AD10破解补丁

适用于Altium Designer 10.589.22577。 Altium Designer 10的资源很多位置有源可下载,其中的破解工具是俄文的,根据以往的经验实践了一遍,确凿可用。

2013-08-25

TortoiseSVN-1.7.9

新出的TortoiseSVN-1.8.1要配合WindowsXP-KB942288-v3-x86使用。 而且与此前的版本不兼容,文件夹要重新update,未免工作量太大了,简直是灾难啊。幸好没有删除TortoiseSVN-1.7.9。 说不定也有哥们有相同的需要。

2013-08-25

PDF密码清除工具

PDF密码清除工具,内有注册机。 本人试过多次都有效。

2013-08-25

超级电容简介和应用

在网上看到一些超级电容的知识,筛选后整理成文档,与己方便,与人方便。

2011-10-16

AD9.4.0.20159破解补丁

如题,AD9.4.0.20159破解补丁,很好用的。

2011-09-17

SHT温湿度传感器C代码

在单片机下操作SHT1X系列传感器的C代码。注意本实例中的I2C接口与Philips提出的i2c是不一样的。

2010-04-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