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jswiff-8.0 完整版

JSwiff 是一款开源的,基于Java的操作Macromedia Flash file 的框架,可以创建,和操作Flash文件。 JSwiff 还提供了JSwiff Investigator,可以直接分析现有的SWF文件的结构,得到Tag层次的信息.. Jswiff是完全开源的,基于dual license (GPL/commercial). 运行时需要dom4j支撑。

2014-05-04

远程日志保存删除工具

利用elsave保存删除远程计算机日志工具.

2011-10-13

delphi OCR 源码

思路简要说明: 1、图像二值化 将图片中的各点用0或1表示,1为有效点,0为背景。这里使用的是最大类间方差法 (otsu),在资料中有介绍。 2、去除干扰点 3、分割 将整个的图片分为每个单独的字,在下一步中才能一一识别。 4、与样本库进行对比,寻求最近似匹配 这步是比较核心的地方,由于要识别的图形每次都是随机变化的,我们不能进行完 全匹配识别,所以使用的是‘欧氏距离’来进行最近似匹配,资料中的《自由手写体 数字识别》里面有详细说明。 (样本库文件是按照匹配的特征通过事先编写的程序进行学习得到的)

2009-07-16

ejb3.0

wls10 对ejb3的支持

2008-01-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