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1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一点儿Git使用心得(一)

写在前面,工作中我们在处理代码时,都会要碰到wad

2014-07-29 22:16:51 632

翻译 Andoid 3.0的加密实现

快速概要    如果你想在你的Android3.0的设备上添加加密功能的话,那么你首先要满足一下几点:    1./data分区必须是在支持块设备形式的接口的设备。eMMC是首选。因为整个加密的都是基于kernel的工作于快设备之上的dm-crypt层。    2.system/vold/cryptfs.c中的get_fs_size()函数默认把data分区的文件系统认为是ext4.它

2013-05-29 14:48:25 2493

原创 解包Android的boot.img

我們知道Adnroid的Boot.img包其實就是就是把kernel和ramdisk.img再加一個page的頭碼成的。其結構就如下所示/*** +-----------------+ ** | boot header | 1 page** +-----------------+** | kernel | n pages ** +-----------

2013-03-12 17:39:20 1415

原创 Android JB的reboot流程

JB的Power的source比起之前的版本有有了一些改動,不過總的來說整個流程還是沒有怎麼變,只是一些文件和路徑變了。沒有辦法,剛看完一個部份的代碼,Google又在新的版本中做了改動,唯一的辦法就只能是把代碼的思路和流程弄清,至于code是怎麼碼的是其實,因為代碼是不斷的變而思想一般來說變化并不是那么大。今天就把power部份的reboot的一個流程給理一下。Shutdonw和reboot其實

2013-03-12 16:58:20 2134

V4L2_API文档

V4L2 的API,目前找到的最新版本为0.24版,你值得拥有。

2014-07-21

wxPython 2.8 Application Development Cookbook

讲解WxPython不错的文档,比wxPython.in.Action.还新,你值得拥有。

2014-06-22

GNU AutoMake

GNU Automake 手册,你值得拥有。

2014-01-26

OpenMAX_IL_1.1.2_Sepcification.pdf

OpenMAX 1.1.2 Specification, 你值得拥有。

2014-01-26

Syncany-heckel-thesis

A nice book about File Sync

2013-07-17

Linux System Programming Talking Directly to the Kernel and C Library

awesome,you deserve it!

2013-07-17

Pro Git中文

A book of Git, you deserve it!

2013-07-17

The Art Of Unix Programming

The Art Of Unix Programming, you deserve it!

2013-07-17

DspManager.apk Defy MIUIv4

MIUIv4下可用的DSP管理器,无FC。小米自带的没有效果,你值得拥有!

2013-03-04

Thinking In Java 3rd(英文版)

THJ(Thinking In Java)狠经典的一本书,学习JAVA必备利器。压缩包内包括THJ的html文档和本书的源码。你值得拥有!

2013-03-01

二进制编辑器

MiTec的一个灰常好用的二进制编辑器,比什么Ultraedit好用,简洁。还是免费的。看mp3文件头,图片exif等很是方便。你值得拥有!

2013-02-28

Unix网络编程卷1

UNP英文版的第三版,狠经典,你值得拥有!

2013-02-28

MP3编码原理

這是一篇台灣的國立交通大學的碩士論文,描述了MP3的編碼及實現,是瞭解MP3的不可或缺的資料

2012-10-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